>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年中网美食大搜罗 兼顾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

2012年09月20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今年横跨中秋与国庆的超级黄金周内拉开战幕。在为球迷们奉上精彩比赛的同时,赛事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美食,为大家打造舌尖上的中网,兼顾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力图让广大观众可以在赛场度过一个健康惬意的悠长假期。

  烧仙草、炸薯角、酥炸花枝丸、台式三杯鸡饭、烟熏三文鱼盘、鲜虾木瓜色拉、鲜蔬蜜汁豆腐卷、美式热狗、丹麦筒、脆皮条、白巧克力桑果蛋糕、烤芝士蛋糕……这一串串光听名字就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是否让你以为自己正身处台湾士林夜市,或是美国加州南部的特色餐厅,还是时尚浪漫的哈根达斯冰激凌专卖店?全球美食,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为大家一网搜罗!球迷们在观赏精彩比赛之余,足不出场馆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享用到新鲜营养的食物与饮品,而不仅仅是满足基本的餐饮需求。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餐饮供应商的仙踪林、新元素与哈根达斯,均为餐饮领域内美誉度很高并值得信赖的品牌,并先后与赛事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把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与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今年赛事期间,三家餐饮企业将在国家网球中心1号球场西侧广场、中央球场环廊、中央通道两侧与莲花、映月球场周边等区域设立主题餐厅与多个售卖窗口,供应招牌产品与明星料理,方便观众们在现场尽享新鲜美味。今年的中网赛场,美食诱惑也是球迷们绝不容错过的!

  十一假期哪里去?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看球去!喝着仙踪林的招牌奶茶,吃着新元素的特色美食,品着哈根达斯的柔滑冰激凌,让我们齐聚国家网球中心,共同分享激动人心的世界顶级网球赛事,一起为中国网球明星喝彩助威。在现场体验这激动澎湃的感觉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