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西亚7连败 恒大输球只因失误帽子戏法

2012年09月20日16:28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的裁判对主队有一些偏袒,铲伤穆里奇的5号艾哈比居然连一张黄牌都没得。”赛后,恒大主帅里皮不太高兴。显然,银狐认为裁判帮了主队不少的忙。不过,2比4输给沙特伊蒂哈德队,后防线漏了4个球,肯定不只是因为裁判。今晨,恒大输球,怪裁判,更得怪后防。

  冯潇霆状态差

  赛前,里皮放出话,今晨这场比赛,一定不会保守。如此一来,恒大的后防线自然成为了最让人担忧的环节。果然,在挺过了上半场后,一进入下半场,随着体力的下降,恒大后防线频繁失误。冯潇霆第48分钟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然后又在第61分钟和第89分钟,因为起跳不及时而被对手两次头球攻门得分。可以说,今晨的比赛,从中场开始,恒大的防守就压得并不紧,在压上进攻的同时,防守中确实出现了不少问题。

  裁判吹得松

  赛前,沙特媒体炮轰本场比赛的黎巴嫩主裁哈达德,指责他一向仇视伊蒂哈德。看起来,伊蒂哈德的盘外招起作用了。今晨,哈达德的判罚尺度相当“松”,他对伊蒂哈德球员的多次犯规予以了纵容。

  穆里奇的受伤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当时伊蒂哈德的5号艾哈比从侧后方脚离地亮靴底将穆里奇铲翻在地,这个粗暴的动作直接导致穆里奇受伤离场,但哈达德没有对这个粗暴的犯规进行任何表示。另外,下半时第10分钟,艾哈比在禁区前沿停球后挑球,郑智在防守时没能碰到球,但是身体也明显有一个收的动作,但艾哈比夸张地倒在禁区前沿,哈达德判罚了禁区前的任意球。

  中超球队西亚7连败

  算上这场比赛,中超球队已在西亚客场遭遇7连败了。

  回顾亚冠淘汰赛的历史,中国有3支球队曾遇到过西亚队,分别是2003年和2004年的大连实德,他们先后遭遇阿尔艾因和伊蒂哈德。2003年实德客场2比4输给艾因,回到主场4比3取胜仍没有晋级。2004赛季,实德在主场先是1比1战平伊蒂哈德,可是客场0比1告负出局。

  2005赛季,鲁能和深圳双双小组出线。8强对阵中,鲁能主场1比1战平伊蒂哈德,可到了客场,鲁能在先破门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疯狂逆转,巴辛和郑智先后染红,鲁能2比7告负,遭遇惨败后止步8强。深圳的命运比鲁能要好很多,他们1/4决赛面对阿尔阿赫利队,客场虽然1比2告负,可回到主场他们90分钟内2比1取胜拖入加时赛,李毅的绝杀让深圳队晋级,这也是中超队面对西亚队淘汰赛时唯一成功闯关。之后的半决赛,深圳队客场0比6不敌阿尔艾因,主场0比0战平对手,无缘决赛。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