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不留情面批对手太差 特鲁姆普期待女粉丝

2012年09月21日03:09
来源:新京报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6强战在昨日落下帷幕,全部8场比赛里出现了3场5比0的横扫,胜者分别是希金斯、卡特和乔·佩里。而人气最高的特鲁姆普,也在和好友艾伦的对决中轰出了5比0的小高潮,终以5比2强势晋级8强。

  5比0 之 罗伯逊惨遭横扫

  乔·佩里不给老友面子

  上海大师赛从不缺少冷门,继塞尔比和丁俊晖先后出局后,另一位夺冠热门选手罗伯逊也惨遭乔·佩里淘汰,最让人意外的是比分竟是0比5。

  与夺冠热门罗伯逊相比,最近状态稍有起色的乔佩里依然不被看好,但事实证明舆论和胜负几无关系,率先进入状态的乔·佩里一路神勇,罗伯逊却是连连失误,表现糟糕,最后乔·佩里竟然以5比0的总比分爆冷击溃罗伯逊。

  赛后罗伯逊表示,状态不佳和旅途过多有关,“我打得不是很好,有可能是旅途过多的原因,上赛季结束后,我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休息,两个半月没摸过球杆,可能现在进入状态需要更多时间。”赢球者乔·佩里则表示,这并不是罗伯逊最好的水平。“我想他并没有找到最好的自己。”

  罗伯逊强调,输球并不要紧,自己还会愈发努力,“我不希望自己现在就打得精疲力竭,赛季还很长,我会更加努力,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5比0 之 卡特强势爆发

  世界亚军“驯马”有方

  在最新的排行榜上,马奎尔排在世界第4位,卡特只排在世界第17位。谁也没料到,后者以5比0击败前者,用“大冷门”形容也毫不为过。

  尽管卡特上赛季拿下了世锦赛亚军,但受到消化道疾病的影响,他甚至一度有退役的念头,这也导致整个赛季都状态不佳。而新生代天王马奎尔不久前刚刚拿下PTC站赛冠军,无论是实力还是气势都占据优势。首轮比赛,马奎尔艰难战胜艾伯顿,报了中国赛决赛失利的一剑之仇,卡特也不顺利,手感生涩,杀到决胜局才淘汰了米尔金斯。

  令人惊讶的是,在昨日的16强战中,卡特焕然一新,而马奎尔则继续在此前比赛中的困顿,这也导致比赛出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卡特全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强势,有过单杆120分的神勇,并且不给对手任何机会,马奎尔一度稍有起色,但惨遭对手扼杀。

  最终卡特以总比分5比0零封马奎尔,强势晋级8强。继世锦赛后再次粉碎了马奎尔的美梦,5比0的比分也让对手心服口服。

  5比0 之 希金斯零封对手

  巫师突然找回感觉

  昨日的第三个5比0出现在希金斯和瑞恩·戴的厮杀中,最终的胜者是希金斯,“苏格兰巫师”在昨晚状态神勇,零封对手挺进8强。

  希金斯已经低迷了整整一个赛季,甚至本届上海赛首轮对战琼斯,他的表现也不够稳定,好在没有捅出大篓子,顺利晋级16强,挡在他前进路上的是瑞恩·戴。后者上赛季世锦赛成功止住颓势,但本赛季表现平平。

  虽然斯诺克界人士一致看好希金斯,但没人敢预测“巫师”的取胜比分会是5比0。希金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便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5局的局分都不算高,但还是以5比0横扫对手。

  希金斯表示,没想到对手发挥这么差,“赢下比赛非常幸运,可能是对手的发挥实在太差了。这样的比分我之前并没有想到,我只是一心尽自己的努力比赛。”强势晋级后,希金斯的对手将是同样以5比0晋级的“机长”卡特,希金斯预测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而希金斯再赢一场,就将追平自己在上海的最佳战绩。

  5比0 之 小特再演逆转

  小特赢球不忘女粉

  在对战好友马克·艾伦的生死战中,特鲁姆普也轰出了5比0的成绩,但他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的,所以最后的胜果是5比2。天才少年在下一轮的对手是多特。

  特鲁姆普和马克·艾伦是一对好友,但两人每次交手都战得火花四射,上赛季英锦赛决赛,两人奉献5杆破百,最终特鲁姆普获胜。但在海口世界公开赛上,3次破百的艾伦复仇成功。首轮比赛,特鲁姆普连扳5盘逆转霍金斯,艾伦则是战胜中国14岁小将吕昊天晋级。

  比赛的最初,是艾伦掌控着局面,而特鲁姆普连续失误,以0比2早早落后。特鲁姆普再在逆境中崛起,以单杆108分吹响了跌宕起伏的反超号角,他一路连胜,打得艾伦毫无还手之力,连下5局,特鲁姆普最终以5比2的大比分逆转晋级。前晚,特鲁姆普曾以0比3落后于霍金斯,也是连下5局取得胜利。

  按照赛程安排,特鲁姆普将在8强战中对阵多特,和其他球手相比,近日参加了多个商业活动的特鲁姆普显得更为疲惫,但他笑称,希望看到更多年轻女球迷为他助威。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范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