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托斯落井下石挖角米兰 罗比为内马尔引路巴萨

2012年09月21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新赛季三个主场比赛,一平两负无一胜绩。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三场比赛270分钟,米兰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米兰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的时候,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奥迪里奥-罗德里格斯在接受巴西《兰斯体育报》采访时披露,桑托斯正在和罗比尼奥谈论转会的可能性。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罗比尼奥来到米兰之后一直不太开心,意甲的足球风格并不适合单车男。今年夏天,桑托斯就有意引进罗比尼奥,但在伊布、卡萨诺离开之后,米兰拒绝了桑托斯提出的租借方案。不过桑托斯并没有放弃努力,俱乐部副主席罗德里格斯向《兰斯体育报》披露:“我们确实对罗比尼奥很感兴趣,而且已经同他本人谈过了。几天前罗比尼奥还给我打过电话,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很想在转会市场上做些什么,但现在没有人知道米兰会为罗比尼奥标一个什么样的价钱。罗比尼奥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现在还有合同在身,他想为米兰做得更多。总之,还是让我们看看年底会发生什么吧。”

  罗德里格斯的话表面桑托斯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与米兰洽谈罗比尼奥的转会,罗比尼奥与米兰的合同2014年到期,如果罗比尼奥不与米兰续约,那么明年夏天米兰很可能会将这位球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卖掉。不过米兰现在前场匮乏进攻力,帕托接连受伤难堪大用,身披七号球衣的罗比尼奥在米兰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桑托斯恐怕很难说服米兰在一月放人,除非他们能够开出一个诱人的价格。

  米兰的巴西帮一向非常强大,但在蒂亚戈-席尔瓦、西多夫(西多夫的妻子是巴西人)离开之后,罗比尼奥在米兰多少觉得有些孤独。罗比尼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披露:“今年夏天,在米兰同皇马的友谊赛之前,我曾经和卡卡聊过天。米兰当时真的非常希望卡卡能够回归,无奈引进卡卡的代价实在太大。我曾经和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都说过,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卡卡能够回米兰踢球,他是那种可以立刻让球队发生变化的球员。”罗比尼奥还给自己的同胞内马尔提出了建议:“如果内马尔想离开桑托斯,那么他最好去西甲享受足球。我建议他去巴萨,而不是皇马。巴西球星在巴萨的表现都很好,如果内马尔想成为足坛最好的球员,他必须马上离开巴西,去欧洲踢球。”

  本周末,米兰将在客场与乌迪内交手。此战对于阿莱格里非常重要,如果不能全取三分,很可能会被米兰解雇。罗比尼奥周中已经恢复了训练,周末将有望出现在锋线上与帕奇尼搭档。同样受到伤病困扰,有望在周末复出的蒙特利沃十分期待罗比尼奥的表现:“我们需要提升进攻效率,罗比尼奥和帕托都是高水平的球员。米兰正处于一个困难时期,但我相信球队很快就可以走出低谷。我们都支持阿莱格里,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摆脱危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