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折服上海感慨自身渺小 参加活动舐犊情深

2012年09月21日08:1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迪迪埃,一二三,大家一起喊。”导播在现场指挥着观众席上的球迷,德罗巴上海球迷见面会几分钟后就将开始。演播室的灯光已经暗下,近百名球迷在黑暗中屏息凝神地等待德罗巴的出现。从斯坦福桥到虹口,又从虹口走到大家的中间。现在,这个被称作“魔兽”的男人一袭简单的短袖T恤和牛仔裤的装扮出现了,追光灯紧紧追随着他,连同一起的还有申花球迷的目光,他们的目光追随着他移动,就像追随着某种神迹或是真理。

  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德罗巴职业地履行着自己球员之外的角色,带着职业性的微笑。他说他在上海呆了两个多月,为这座城市深深地折服。在那些摩天大楼的包围下,觉得自己着实渺小。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他参与拍摄的广告,他的目光从始至终紧盯着屏幕上的自己,嘴角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广告结束,他在现场做了一个甩头的动作,“这个鱼跃头球的动作,我在录制的过程中整整做了三四遍。”因为强调动作的逼真度,这个动作不得不按照和正式比赛时一样的要求去完成,马虎不得。

  见面会的现场请来一名小小的门将,他说自己在之前参加的足球夏令营上认识一个叫伊萨克的新朋友。伊萨克是谁,德罗巴知道吗?“哦,他是我儿子。”和儿子的朋友比一下射门吧,为了公平起见,他转身面对球门,用背部封堵射门,而人家一脚把足球轰上了他的屁股。与孩子相对的时候,这头球场上的魔兽显得无比温柔。他想起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时和一群孩子拍摄广告的情景,他说那些孩子里有不少足球天才,甚至比他还优秀……他自己也有三个孩子,这其中总有一个将来会走上足球这条道路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