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上海武汉巅峰对决 降级区球队待发力

2012年09月21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9月22日,23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第26轮将开战,冲超军团与保级军团都将为各自的目标继续厮杀。在联赛逐渐进入到尾声的时候,每一场比赛都将影响到冲超与保级区球队的走势,那些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球队更是将会左右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本轮最为焦点的比赛就是上海与武汉这两支榜首球队的直接对话,只领先武汉4分的上海想要继续领跑积分榜的话,这场比赛将是关键一战。沈北与日之泉,延边与北理工的比赛很有可能会改变目前保级区的形式。

  上海特莱士队VS武汉卓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3日 15:30

  上海队上轮主场小胜东进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武汉队4分的特莱士队余下对手强弱皆有,可以说只要保持正常状态特莱士队冲超在望。本轮主场对阵武汉队,如果可以拿到3分,目前的排名将更加稳固。

  武汉队上轮与副班长八喜战成平手,仅收获1分,与领头羊依然存在4分的差距。在一场平局之后善于总结问题的武汉队对平局进行了总结,以确保余下的几轮比赛中可以不再出现类似失误。本轮对阵上海队,如果可以取胜,他们距离中超将更进一步。

  两支球队此前交手,上海队在客场小胜武汉拿到3分。如今两支球队积分如此接近,且都为了同一目标努力,从实力上来看,如今的上海队相比上半程实力有所减弱,而武汉队阵容已经相对稳定。从两支球队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状态都还不错。本赛季上海主场保持不败,武汉客场想要拿分多少有一定难度。

  胜负预测:两队平

  沈阳沈北队VS广东日之泉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3日 16:00

  在周中的比赛中沈北客场不敌北理工,保级形式并不乐观,本轮回到主场遭遇,同样有保级压力的日之泉,如果本场比赛遭遇失利的话,这支赛季初曾还出冲超口号的球队恐怕离降级将会越来越近。

  在一场德比大战中日之泉战平深圳队拿到1分,从目前情况来看,日之泉的保级情况还算比较乐观。本轮日之泉客场对阵沈北,如果可以拿到3分,他们的保级压力将瞬间减小,如果实力保级压力将会增大。

  两队上半程交手,沈北客场不敌日之泉,两队共出现6粒进球,足见两支球队都是有一定攻击力的球队,如今都沦落到保级区,与球队内部多少都有一些关系。本轮两支球队再度遭遇,从保级情况来看,日之泉较为乐观,而沈北情况并不乐观。从两队近期战绩来看日之泉连续逼平强敌,而且保级压力相对较小,心态也会更为放松,不过考虑到沈北是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仅输一场的沈北没有理由不在主场力拼3分保住中甲名额。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主场胜

  延边长白虎队VS北京理工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2日 15:00

  上轮联赛延边队客场不敌成都队,没能拿到3分,同时,理工主场收获3分,让原本保级压力不大的延边队再度要为保级而战。本轮对阵北理工,延边队如能取胜保级压力将大大缓解,如果失利,余下比赛则不容有失。

  北理工周中一场关系到保级的比赛中轻取沈北拿到3分,在保级区中处于一个较为有利的位置,本轮客场对阵延边队,如能取胜,球队保级前景将一片光明。

  两队之前交手理工在主场不敌延边,本轮再次相遇,虽然保级前景相对乐观,但是想要客场取胜似乎有一定难度。多线作战已经让学生军感到疲惫,周中的比赛也较为激烈,体能消耗较大,因此本轮比赛理工取胜可能不大,而延边队以逸待劳,单从实力而言也要强于学生军,因此这场比赛延边队有理由拿到3分,但是考虑到学生军有可能会以防守为主,平局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可能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胜负预测:两队平

  深圳红钻队VS重庆力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2日 19:30

  德比战中,深圳队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从目前积分情况来看,深圳队没有保级的压力,而冲超对于目前的深圳队来说也已经不太可能,本轮对阵力帆,无主帅的深圳队只要打好比赛就是对球迷的最好回报,为明年做准备才是深圳队目前需要做的事情。

  上轮联赛力帆主场小胜福建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三,保留有冲超的可能。本轮客场对阵已经冲超无望且保级无忧的深圳队,力帆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客场拿到3分。

  两队之前的交手,力帆主场取胜,从比赛过程来看,力帆的攻击力要强于深圳队,本轮两支球队再度相遇,单从近期的竞技状态来看,力帆要好于深圳队,从球队目标来看,力帆也更需要3分,因此本轮比赛竞技状态更好的力帆有望客场拿到三分,本赛季双杀深圳队。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队客场胜

  北京八喜队VS哈尔滨松北毅腾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2日 15:00

  八喜上轮客场逼平了武汉队拿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1分,从目前球队的积分情况来看,保级形式并不乐观,本轮遭遇中甲攻击力最强的毅腾队,八喜如果能够拿到1分已经是不错的结果。

  毅腾上轮终于终止连败,凭借上轮收获的3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依然有冲超的可能。本轮客场对阵八喜,球队没有做太多的部署。用主教练段鑫的好来说就是希望球队别有太大的压力,一场场打好比赛。

  两支球队之前交手八喜客场遭遇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失利,毅腾的恐怖攻击力让八喜根本没有招架之功。本轮两队再度遭遇,毅腾存在冲超的可能且单从实力来说八喜并不一定有取胜的可能,因此毅腾赢面更大,但是考虑到上轮八喜客场逼平武汉的比赛,这支球队依然有放手一搏的能力,所以打平对于两队来说或许是最好的结果,当然八喜相比超额完成联赛任务的毅腾更需要3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湖南浏阳河队VS成都谢菲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2日 19:30

  上轮客场失利的湖南队遭遇了三连败,冲超形式并不乐观,可见路姜的停赛对于这支本赛季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有很大的影响。本轮对阵冲超无望的成都队,湖南队急需一场失利走出连番失利的阴霾。

  成都队上轮联赛主场小胜延边拿到了3分,从目前积分情况来看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而本赛季并无冲超任务的成都队也提前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余下的比赛更多的将会以练兵为主,为明年冲超进行准备。

  两支球队之前交手湖南队客场拿到3分,本轮再次相遇两队的情况有些不同,湖南队还存有冲超可能,而成都队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更多的将是锻炼队伍。本轮联赛路姜将继续停赛对于湖南队来说可以依靠的球员仅有马丁内斯以及董方卓这样的“大牌”球员,马丁内斯的状态将影响到球队整体的发挥。本场比赛两队各得1分的可能更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天津松江队VS呼和浩特东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2日 19:30

  松江上轮不敌升班马重足错失3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冲超基本无望。俱乐部为了为球队减压也表示本赛季的联赛任务已经完成。本轮对阵东进,松江将轻装上阵,保平争胜是松江本轮的唯一任务。

  上轮联赛不敌上海队,与3分失之交臂,在保级区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对阵松江,球队必须收获3分才能有保级希望。

  两支球队一支已经无欲无求,另外一支还在为保级而战,这在赛季初是很难想象到的事情,不过联赛就是这样变幻莫测。此前两队的交手天津队客场取得3分,八喜则遭遇11轮不胜。本轮的再度交手,东进必须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拿到3分,为保级拼尽全力。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东进队客场胜

  福建骏豪队VS重庆FC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2日 16:00

  福建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力帆没能拿到3分,赛后队中悍将韩燕鸣也被开除出队,这也让这支升班马成了上周末最受关注的球队。本赛季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福建队本轮对阵另外一支升班马重庆队,只要尽力打好比赛就已经是对球队的最好回报。

  重庆队上轮主场击败松江拿到3分,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已经完成保级任务。本轮对阵中乙联赛中的老对手福建队,重庆队并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尽力打好比赛已经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两支球队之前的交手,重庆队主场大胜福建队拿到3分,如今两支球队都已经保级成功完成了本赛季的联赛目标。无欲无求的两队更多的都会是以练兵为主,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相比重庆队还剩下一个目标就是队中金尼向联赛最佳射手发起冲击,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福建队有取胜的理由。

  胜负预测:福建骏豪队主场胜 (搜狐体育 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