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兵复出+球迷声浪或助翻盘 3线作战拖死恒大?

2012年09月21日10:5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为中超球队的苦主,伊蒂哈德再一次让人尝到了有苦说不出的滋味。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两度领先 ,却最终以 2:4输掉了比赛。在西亚赛场,中超球队七次出征 ,七次均以失败告终。名帅里皮抱怨了裁判,抱怨了伤停太多,同时,他也遭到了人们的广泛质疑。

  三次失误,冯潇霆无奈

  伊蒂哈德主场与广州恒大之战,穆里奇的受伤下场是一个转折点。巴西人被铲翻在地时,场上比分为1:1,郜林和索萨在之前两分钟内分别打入一球。一直憋着劲要在亚冠联赛中进球的穆里奇,没能完成心愿就被抬下了场。对手说,那个威胁最大的家伙下场了。

  另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下半场刚开始时冯潇霆送给对手的点球。努尔将球罚中后,场上再次出现平局,黄博文此前打入的一球也瞬间成了炮灰。更糟糕的是,这个点球仿佛打开了冯潇霆的失误之门,此后的两个失球,都是从他的头顶滑过。

  “前一段的膝伤确实对状态与身体有非常大的影响,今天丢球责任在我。”冯潇霆赛后主动揽责,但对于一个缺席近一个月的球员来说,找不到比赛的状态也是在所难免的。里皮也很无奈,“在我们阵中,张琳芃停赛,剩下的两个中后卫冯潇霆休息了25天,唐德超45天,他们虽然没有达到状态,但我只能选择一个上场,我们别无其他选择。希望回到主场后我们能以完整的阵容迎战对手。”里皮说。

  西亚魔咒,里皮也无奈

  里皮抱怨伤停多无人可用,抱怨客场比赛裁判太黑,既有无奈,也多少有些想要推卸责任的嫌疑。所以,在里皮抱怨的同时,也有人开始抱怨里皮。没有后卫,为什么不积极寻求变阵用郑智打中后卫?巴里奥斯替换掉此前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克莱奥是否合理?

  当然,所有的抱怨都是因为世界名帅来了,也没能改变中超球队在西亚战场的尴尬。七次出征,全部败北。

  由于近年来亚冠实现了东西亚分区,而鲜有上佳表现的中超球队也没有太多与西亚球队交锋的机会。只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被分在东亚区资格赛中的阿联酋阿尔艾因与杭州绿城相遇,结果绿城客场一球小负对手。

  再往前数,2003年,阿尔艾因绊住了大连实德;2004年遭殃的还是大连实德,只是终结者换成了如今的伊蒂哈德;2005年,鲁能输给了伊蒂哈德,深圳健力宝接连输给了阿尔阿赫利和阿尔艾因。

  如今又轮到了恒大。许家印重金请来里皮的目标自然是亚冠冠军 ,最低也要打进前四名,但在西亚炎热的天气和亚洲嗡嗡祖拉的夹击下,世界名帅也无奈了。

  主场翻盘,真有那能耐?

  客场2:4,意味着恒大想要翻盘,至少要在主场赢对手2:0以上。

  郑智说,输球很遗憾,但还不是最坏的结果。不算最坏,是因为恒大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而且从全场比赛来看,恒大输在下半场的体能下降,精力不集中,并非实力差距真有这么大。回到主场,有停赛复出的张琳芃 ,或许还有伤愈归来的姜宁和穆里奇,但广州天河体育场红色的声浪,能否让西亚军团也来个体力不支,注意力分散呢?

  伊蒂哈德队主帅卡尼达赛后再次强调,有些东西是钱买不到的,“广州有钱,买得到好球员,但在这块场地上,我们能创造奇迹。”似曾相识的一句话,前几天穆里尼奥刚刚说过。结果,两个人创造奇迹的轨迹也如出一辙。赢了球的卡尼达还不忘火上浇油地来上一句:“恒大想要翻盘,除非出现奇迹。”

  10月2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与伊蒂哈德展开1/4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想赢两球,并非易事。除此之外,在国内的中超和足协杯赛场,恒大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尤其是江苏舜天已经追了上来,而且从目前球队的整体状态和注意力来说,并不在恒大之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