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2∶4被伊蒂哈德逆转 只剩下不到半条命

2012年09月21日14:1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0日凌晨01:35,2012赛季亚冠联赛1/4淘汰赛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对决,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客场2∶4被两届亚冠冠军得主沙特伊蒂哈德队逆转,出线形势堪忧。第27分钟,郜林爆射破门。1分钟后,伊蒂哈德由迭戈·索萨闪电扳平。第39分钟,巴里奥斯头球击中横梁,孔卡禁区内回做,黄博文首次触球就劲射破门。比赛进入下半时恒大崩盘,第49分钟,努尔主罚点球命中。第62分钟,哈扎兹破门反超。第89分钟,哈扎兹再次力压冯潇霆头球破门。双方次回合交锋时间是10月2日20时。

  虽然在客场失利后,恒大队还有望在回到主场之后扭转目前不利的局面,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有一点却对恒大队极其不利。从2003年亚冠改制后至今,首回合客场输球的球队70%都在两回合的较量中被淘汰出局,更何况恒大还是落后两球。恒大想要翻盘晋级,必须要净胜2球以上。当然,如果2∶0或者3∶1取胜,便可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如果打成4∶2,双方则需要进行加时赛。如果恒大以5∶3或以上仅净胜2球的比分取胜,仍然会被淘汰。可以说,中超冠军在亚冠只剩不到半条命。

  (综合)

  ■赛后

  里皮:裁判偏袒主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委婉地表达了对本场比赛执法主裁的不满,“对方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同时我想说的是,今天裁判对主队有一些偏袒,希望回到主场,裁判也能照顾一些。”

  里皮的“吐槽”不无道理,比如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穆里奇遭到对手5号艾哈比的凶狠铲抢,之后尽管他努力坚持了三四分钟,可还是因伤痛苦离场,对手如此恶劣的犯规,黎巴嫩的裁判竟然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损失了穆里奇,恒大的进攻三叉戟严重受到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