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晏紫广网失利依旧乐观 坦言想念女儿将征战中网

2012年09月21日15: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晏紫结束广网征程

  在昨天进行的广网女双次轮上,晏紫/张玲以1比6、4比6不敌头号种子加多索娃/尼库莱斯库,晏紫的首次复出参赛告一段落。

  与首轮横扫对手相比,晏紫组合此役仅坚持了63分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生性乐观的晏紫并没有太过沮丧,“这场我们的节奏没有掌握好。”

  对于晏紫来说,输球绝非坏事,因为明天就能回家看女儿了:“这次没有带上她,因为她实在太小了,还不懂看球,而且我每天都要奔波于赛场和酒店之间。所以有空我只能翻翻照片和用视频电话看看她。”像所有新妈妈一样,晏紫喜欢给别人看自己宝宝的照片。随着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退役,当今女子网坛的“妈妈球员”只剩下美国选手李·沃特和晏紫。“李·沃特怀孕五个月还打比赛呢,挺着个大肚子跟李娜打三盘,我比她差得远了。”

  结束广网的比赛后,晏紫将回深圳调整一周,然后赴北京参加中网,她将持外卡参加女双的角逐,与她搭档的是小将郑赛赛,“这是国家队帮我安排的,而且我刚复出,很难找到固定的双打搭档。”这次复出对晏紫来说是全新开始,刚到广网时,第一次训练就没找到搭档。由于订训练场晚了,晏紫只订到中午的场地,没有其他选手愿意在这个时段训练,她唯有一个人练体能。在张玲单打止步资格赛后,她便与这位好朋友一起训练。刚刚恢复训练,晏紫感觉十分兴奋,结果还轻微拉伤右臂。

  赢得首轮后,有记者打趣说她“奶粉钱轻松到手”,晏紫连声说:“不够不够,现在奶粉太贵……”由于怀孕,原来的球衣赞助合同因她几个月不能参赛而自动终止,但晏紫不会为参赛费用担心:“我计划一年打十来个比赛,都会挑一些比较小比较近的比赛,所以没有计划聘请教练,这样无论在机票还是在酒店上都能节约不少。有时觉得自己当教练的感觉还不错。”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