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蹦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雯娜:休息久了也会烦 是否战2016奥运看状态

2012年09月21日17:1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何雯娜后排中与被帮扶学生合影留念康少寒/摄
何雯娜后排中与被帮扶学生合影留念康少寒/摄

  华奥星空都江堰9月21日电(记者 康少寒)“以前训练的时候吧,天天盼着放假休息;但休息久了,又觉得挺没意思的,还不如训练呢。”说这话时,何雯娜笑着摇了摇头。

  2012“中铁二局地产、中国水电地产、虹口漂流杯”全国蹦床冠军赛21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拉开帷幕,虽然不参赛,何雯娜和董栋、陆春龙、黄珊汕四位奥运国手仍然来到了都江堰,为队友们加油助威。比赛期间,何雯娜、董栋、陆春龙三位奥运冠军还一对一帮扶了都江堰虹口小学三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小学生,为他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助学金。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后,何雯娜已记不清自己参加过多少次类似的公益活动了。她说:“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我非常高兴。我也愿意通过这种方式回报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关心与厚爱。”

  在八月份的伦敦奥运会上,何雯娜在前四分之三动作表现堪称完美的大好局面下,由于结束动作出现失误无缘卫冕,只收获一枚铜牌。“其实对于铜牌我自己还是比较欣慰的。当然,有时候我也在想,前面做得这么好,已经具备了(夺冠的)条件,如果不是最后一个动作失误,该是多么完美的结局。但反过来想,如果不是前面做得这么好,出现这样的失误可能连牌子都拿不到了!”何雯娜透露说,2008年首次亮相奥运赛场,自己的目标是希望站到领奖台上,拿个第三。“这一次算是完成了08年的梦想吧!”

  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蹦床队的四位奥运国手迎来了久违了的调整期。何雯娜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带着老爸老妈专门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游玩了一番,“其余时间都在家里待着。”何雯娜笑称,“说起来挺矛盾的。以前训练的时候吧,天天盼着放假休息;但休息久了,又觉得挺没意思的,还不如训练吧。还好,十月份国家队就重新集中了,到时候我就可以跟队友们一起训练了。”

  采访期间,不时有何雯娜的粉丝走过来与偶像合影留念或者索要签名,何雯娜一一满意了大家的要求,没有丝毫的不耐烦。“第一次见到何雯娜本人,比电视上还漂亮,而且那么平易近人。”一位既合了影又拿到签名的粉丝激动地说。伦敦奥运会之后,有人猜测最美奥运冠军很有可能退役,毕竟参加了两届奥运会,而且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大满贯。对此,何雯娜表示,“能不能参加下届奥运会要看自己的实力和状态。假如有更好的队员赶上来,我可能会有别的想法(退役),如果自己的实力和状态允许,为什么不继续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