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公开赛密云站 党金虎败北:想太多冲球不好

2012年09月21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球视界

  TOP147讯 2012年9月21日,2012年度“天合成”杯CBSA美式9球密云国际公开赛正赛阶段在密云少年宫拉开帷幕。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男子双败赛中,党金虎7-9不敌刘巍落入败部。

  尽管是双败淘汰赛的第一场,但这场比赛两人打得都非常谨慎,比分也多次出现了平局,从1-1到6-6,两人打得难舍难分,此后刘巍连赢两局将比分改写为8-6。在对手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党金虎扳回一局,第16局在击打中袋袋口附近的9号球时党金虎出现致命失误随后刘巍完成最后一击结束本场比赛。

  赛后总结这场比赛,党金虎说:“其实我俩打得都还不错,但是今天我的冲球不太好,冲完没有可以继续打的球,链接不起来。而刘巍每局冲球都有下球,有好几局他都清台了。”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党金虎显然还在为最后一局自己打丢的9号球而懊恼,“最后一局那个9号球,当时我真没想到会打不进,怎么说呢,想得太多了。”

  当被记者问到这场比赛失利是自己问题还是运气原因多一点,党金虎想了一下,说到“有运气的原因,如果我的冲球局能有球打链接得上,比赛不会那么纠结。”

  党金虎冲球的问题在随后刘巍的采访中也被提到,“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实际我的状态也不好,这两天我在发烧,体力一直没有恢复过来,而且最近也没怎么练球,手感不好。今天赢党金虎主要是冲球环节我比较好,运气也好,最后一局9号球的处理不当成为他致命的失误。”

  明天下午,刘巍将在胜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韩国选手李宛洙,而党金虎会与会外赛晋级的陈双侑在败部相遇。(小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