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我在中国非常愉快 至少效力申花两年半

2012年09月21日22: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前英超球员、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在中国“非常愉快”,并计划在现效力的上海申花队至少履行完两年半的合同。

    34岁的德罗巴在今夏从切尔西转会至申花。近期有外媒报道称,因为申花俱乐部财政不稳定,外界猜测科特迪瓦人要重新规划职业生涯,可能要重返英超。

    但德罗巴21日在接受英国BBC电视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他坚定地表示,自己会一直留在中国、直到合同期满,甚至有可能呆“更长时间”。

    “我希望能(比合同期)留更长的时间。因为我在这里很愉快,”他说,“我想念英超,因为那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真的,我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在效力切尔西的8年间,德罗巴共打入157粒进球。他还在上赛季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蓝军”夺得第一座欧冠奖杯。他在中超本赛季半程时加盟申花。目前,德罗巴在参加的7场比赛中打入5球。申花在本赛季还剩6轮时排在第九位。

    “我想留在这里,只要我能与球队赢得荣誉,并让我的球迷们开心,”德罗巴说,“目前是个困难期,但我知道仍有希望,我相信。”他还否认了申花没有支付他足额薪酬的传闻。

     回顾职业生涯,这位昔日的国际足坛顶级中锋说,他在决赛打入制胜点球、随切尔西赢得欧冠的瞬间,“是我生涯最美好的时刻,能在那种级别的比赛中获得胜利,那是完美的。那会让你一辈子难忘,”他说,“但生活还要继续。所以,现在我更关注我能给中国联赛带来什么。”

    “希望,在几年内,当我的合同在这里结束时,我能够坐在这里,告诉你,赢得亚冠联赛是多么美妙的感觉。”(完)2012/09/21 22: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