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表态不赞同延期但尊重决定 多承担10万费用

2012年09月22日05:12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傍晚,江苏舜天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的紧急通知,原定本周六晚与长春亚泰队的客场比赛,将延期至下周一19:35进行,延期主要是长春方面的原因。

  尽管舜天队并不赞同比赛延期的做法,但是球队顾全大局,还是尊重改期的决定。“事已至此,还是看看主教练德拉甘怎么调整好队伍吧,改期对球队的影响,肯定是有的。”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

  措手不及

  改期昨日才定

  这段时间,中超联赛,改期的场次不少,但此前都无关舜天队。为了备战本周六晚19:35分与长春亚泰的客场比赛,舜天队本周四便从南京赶到了长春。

  这一刻,没有人通知舜天队有变化,事实上,本周四,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本场比赛时间还是周六。

  到了周五上午,长春方面开始讨论比赛延期事宜,此时,舜天还不知情。到了下午三点多,长春赛区组委会的代表来到舜天下榻酒店,与舜天方面开始商谈比赛延期的事情,长春方面表达了他们的难处。与此同时足协高层也开始做工作。

  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舜天自然不太高兴,并不情愿改期,但是从大局出发,舜天还是表态,会尊重改期的决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昨天下午,长春方面紧急会晤足协,办理改期相关手续。昨天傍晚,足协给舜天发来了电子邮件,确认比赛改期。

  中国足协在改期邮件中称,“根据长春市有关方面要求,经长春赛区组委会紧急申请,并征得双方球队同意,现决定调整如下:比赛时间改在下周一(9月24日)19:35分。”

  尊重决定

  延期多掏10万元

  比赛改期,舜天的态度是,“不赞同,但尊重这一决定。”事实上,由于之前没有预料到,舜天一系列的计划都被打乱。

  与此同时,由于要在长春多呆几天,舜天的相关费用也将增加许多,“多住几天,吃饭住宿的费用就得增加五六万,而且机票还得改签,原本我们买的都是5折左右的机票,但现在改到下周二返回南京,基本都是9折票或全价票,40个人,平均每个人的机票费用都要增加500-600元,也就是说,整体费用要增加10万元。”一位球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笔费用只能由舜天自己来承担。

  事实上,舜天球员早已习惯了每周六晚的比赛,突然改到周一,对球队的状态势必会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也和主教练德拉甘进行了沟通,就看教练如何调整了,影响肯定有,不过对长春而言,也存在同样的问题。”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

  虽然比赛改期,昨天傍晚,舜天队还是照常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只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取消了。

  无奈之举

  舜天致歉球迷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赶到了长春,准备对周六的比赛进行跟踪报道,可下了飞机,却得知这一变故,实在有些无所适从,这也意味着必须在长春多呆近3天时间。

  不光媒体记者,还有不少舜天球迷也赶到了长春,有的已经在来长春的路上,得知改期,他们也得改签机票,或者火车票,麻烦事不少。

  在微博上,网络上,球迷的抱怨声的确不少,球迷的抱怨并非没有道理,毕竟舜天处于冲击亚冠甚至冠军的关键时刻,一点细微的变化,都会令充满期望的球迷感到担心,这完全可以理解。

  对于改期,昨天傍晚,舜天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向球迷表达了歉意,“请广大球迷相互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事实上,本轮联赛出现变化的情况不止这一场,周末辽宁队主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更是因故改到了北京香河基地进行,也就是说辽宁队的主场优势瞬间没了,远征辽宁的杭州球迷,算是白跑了一趟。

  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刘军也坦言,“谢谢大老远从南京赶来长春的舜天球迷,希望球队下周一能打好对长春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任何时候,球迷都是球队的坚强后盾。”

  特派记者 吕远(现代快报长春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