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实力榜排名第21 林书豪助前队友上涨14位

2012年09月22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内特宝刀不老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更新了新赛季的球员实力排行榜(第21至25位)。火箭没有球员入选这个区间,36岁的加内特排名第21位,相比去年竟前进1位。骑士领袖欧文表现不俗,由上赛季的140位飙升至第22名,新赛季前景饱受专家好评。

  此次实力榜排名是由ESPN 旗下的104位专家投票产生,因此具有极强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之前所公布的排名,总体得到了业界普遍的认可,很多NBA球员也非常关注这个排行榜。

  排名第21至25位的球员分别是:加内特(凯尔特人)、欧文(骑士)、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马克-加索尔(灰熊)和吉诺比利(马刺)。

  加内特无疑是最大的焦点,他今夏与绿军续约了3年,新赛季将继续扮演球队冲冠核心的角色。上赛季,KG出战了60场常规赛,交出了场均15.8分8.2板2.9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0.3%,罚球命中率为85.7%,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准,而这也是波士顿人与他续约3年的最大原因。

  著名专家克里斯-帕默对加内特的点评非常有趣:当加内特是菜鸟时,排在他身后的欧文只有3岁。这个评价虽然没有太多的赞美之辞,但颇有“一切竟在不言中”的味道。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仍然能在攻防两端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这一点的确殊为不易。

  20岁的欧文排名飙升118位,而他只不过是个二年级的新秀,竟然能获得专家们的如此看好,可见他上赛季的表现的确令人折服。上赛季他以首发身份出场了51次,在30.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8.5分3.7板5.4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6.9%,如此高的效率对一名菜鸟来说难能可贵。很多专家认为,如果不是身边的队友太差,欧文的数据统计应该会更漂亮。

  “看到欧文入选前25名真的很欣慰,为他高兴,他有资格获得这个地位,要知道他才20岁!”专家亚历克斯.K惊叹道。克里斯-帕默的评语是:欧文飙升118位用了一年的时间,他两年内将会排进前10名!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尼克斯中锋钱德勒也获得了专家组的认可,他的排名比去年上涨了14位。客观的说,钱德勒上赛季的防守表现最出彩,但进攻端也屡有亮点,场均11.3分9.9板的准两双数据和高达68%的投篮命中率令人赞叹。一个公认的事实是,钱德勒的进攻效率高,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林书豪和他打挡拆,让其获得了足够多的轻松砍分的机会。(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