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挖加图索替阿帅? 高管:国米主场也没赢

2012年09月22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从中国到美国,从尼日利亚到西班牙,几乎全世界都在疯传因扎吉和阿莱格里对骂的故事。AC米兰只得紧急把两位当事人叫在一起,对媒体发表了所谓“没有吵架”的公开回应。因扎吉和阿莱格里都说两人只是就某些问题发生了争执,但绝对没有侮辱对方,可实际呢?

  显然,没有多少媒体会把这样的危机公关当回事,甚至连与AC米兰同属菲宁维斯特集团的《慢镜头》都捅出了更详尽的细节。他们在报道中称阿莱格里确实是去质问因扎吉是否有取代自己的打算的,这位心直口快的利沃诺人甚至对因扎吉咆哮说:“你都没有勇气直视我的双眼,你根本就不是个男人。你要是再在媒体上说三道四,我会来教训你的!”而面对因扎吉所谓“没你我会退役”的责问,阿莱格里更是毫不退让,虽然此时加利已经冲上来拦住了两人并拉着阿莱格里离开训练场,米兰主帅依然对着因扎吉大喊:“如果你还有荣誉心你就该退役,如果你是个爷们你就该退役!这是一名足球教练该教会你的体育精神……”

  因此争吵已是板上钉钉,AC米兰官方的回应并不能真的改善红黑军团面临的紧张氛围。《米兰体育报》评论员劳迪萨便在“推特”上指出阿莱格里和因扎吉所谓的友好声明不会起到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眼下红黑军团就像一个大牌局,每个人都是参与者,究竟谁成为赢家还不得而知。

  但至少阿莱格里的处境相当窘迫,贝卢斯科尼对这位托斯卡纳人的耐心已经接近极限。《都灵体育报》甚至透露说贝卢斯科尼不久前曾与今年夏天刚刚离开AC米兰的加图索取得过联系,米兰老板希望加图索能够准备好重返AC米兰——当然不是作为球员。贝卢斯科尼打算炒掉阿莱格里后把塔索蒂扶正,同时让加图索担任塔索蒂的助手。加图索在AC米兰更衣室内拥有无与伦比的威望,他是平复目前米兰混乱局面的最理想人选之一。而之前加图索也曾多次强调自己是因为阿莱格里才离开AC米兰的,一旦阿莱格里下课,加图索回归的障碍也就没有了。但似乎里诺眼下并不想趟这滩浑水,加图索委婉地拒绝了贝卢斯科尼的邀约,他表示自己跟锡永有合约,而他希望尊重合同。

  当然也有为阿莱格里鸣不平的。执教生涯超过40年的老帅奥里科就认为阿莱格里有很多难处,因扎吉根本没有资格向米兰主帅发难。“毫无疑问。在发生今夏这样的极端情况后,教练很容易成为头号替罪羊。事实是阿莱格里手上的球队比过去两年弱太多,本来就很难对其寄予厚望,对这一点避而不谈没有任何意义。”奥里科说,“阿莱格里在AC米兰从来就没有赢得过全面的信任,即使在夺冠那个赛季。总是有人对他横加指责,比如才刚刚当上教练没几天的因扎吉。要我说,因扎吉没资格指责阿莱格里,是他制造了这份紧张。”

  要说更绝的还得数米兰频道的负责人苏马,这位从事媒体工作近20年的专家对怎样引导焦点事件的走向驾轻就熟。他没有为因扎吉和阿莱格里的争吵作太多辩解,而是指出了国际米兰本赛季主场也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且他们还是罗马本赛季唯一击败过的对手——这足以体现蓝黑军团的处境也不妙。把焦点引到同城球队身上,米兰的压力自然也就减轻了,苏马可是深谙“围魏救赵”之道。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