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拖着鼻涕挺进半决赛 对阵墨菲指望中国茶

2012年09月22日08:09
来源:东方早报

  “我今早感冒了,止不住地打喷嚏。比赛中,我准备击球的时候鼻涕一直往下流,我都没办法好好打球。我真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来缓解症状,或许多喝点‘中国茶’明天会好一些? ”

  昨天下午,交通银行2012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1/4决赛开打,“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5比4击败乔·佩里,“巫师”约翰·希金斯5比3战胜阿里斯特·卡特;随后的比赛中,特鲁姆普5比4淘汰多特,半决赛将对阵威廉姆斯;墨菲5比1赢了宾汉姆,半决赛将对阵希金斯。

  上届冠军塞尔比、本土明星丁俊晖首轮爆冷出局,本届大师赛一度让不少球迷感到遗憾,然而随着其他明星选手一个个强势亮相,比赛的激烈程度、明星指数丝毫不减,现在两位老将跻身四强更让球迷们大呼过瘾。在亨德利退役、奥沙利文短暂休赛之后,威廉姆斯和希金斯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员,目前两人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三和第五。而在历届上海大师赛中也有过不错的表现,希金斯曾在2009年闯入半决赛,威廉姆斯更是在去年打入了决赛,“金左手”在今年的赛前发布会上还曾表示要用大师赛的冠军作为给即将出生的孩子的礼物。

  当然,两位明星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威廉姆斯赛后就坦言“运气好”,“最后一局佩里也有机会,比赛比我想象的用了更长的时间,非常艰苦,可能是对手不小心给了我上手的机会。”1平、2平、3平、4平……刚刚打到1/4决赛,威廉姆斯遭遇的困境就让观众心跳加速,但这位以稳定著称的球星倒是信心不减,“进入半决赛的选手都是实力最强的选手,后面的比赛肯定更加困难,但我觉得我下一轮还能赢下来。”根据分区,威廉姆斯将遭遇特鲁姆普与多特的胜者,老球星为了提前考察对手已经打定了主意,“我晚上会留在比赛现场,好好看看他们的表现。”

  同样晋级半决赛的希金斯赢得相对轻松些,“非常高兴打败了卡特,又赢下了一场比赛。今天开局相当不错,我控制着整个局势,并很快拿到了赛点。最后一局,卡特有很多机会,但他却没有抓住,于是我赢了。”赢球的希金斯也并非一切顺利,比赛中他不停地吸鼻子,“我今早感冒了,止不住地打喷嚏。”身体状况欠佳也对希金斯的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比赛中,我深受其苦,准备击球的时候鼻涕一直往下流,我都没办法好好打球。”即将出战半决赛,面对自己的感冒,这位斯诺克大师却无法像处理斯诺克那样得心应手,“我真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来缓解症状,或许多喝点‘中国茶’明天会好一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