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亚泰之战延迟至下周一 已到长春远征军最苦

2012年09月22日11:1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比赛推迟,训练还得继续。资料图片
比赛推迟,训练还得继续。资料图片


  距离客场与亚泰的比赛开始前24小时,舜天俱乐部突然接到足协的通知,这场原定于今晚19:35开始的联赛,被推迟到了下周一。周四就开赴长春的舜天,对于足协这样的决定束手无策,除了多等两天,他们没有其他选择。比赛时间更改,这势必打乱舜天备战的节奏,而与球队相比,那些已经买好球票机票,准备去客场给球队助威的球迷,才是最大的受害者,而昨晚,已经有部分球迷抵达了长春。

  中超赛程乱成一锅粥

  昨天傍晚,正在长春督战的舜天俱乐部高层,心神不宁地盯着自己的手机。球队已经准备去亚泰的主场适应场地,距离比赛开踢只有24个小时了,但是周六的这场比赛到底能不能如期进行,却依然是个未知数。“今天接到足协通知,这场比赛可能延期,现在我们也在等足协的消息。”最终,舜天等来的消息,是比赛被推迟到下周一进行,这就意味着,周四就抵达长春的舜天,要在这里住5个晚上。

  上周,足协接到有关部门通知,推迟了3场中超联赛。由于联赛接近尾声,不少身处保级区的球队叫苦不迭。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一周之后,足协再度宣布长春主场对阵舜天,以及辽宁主场对阵杭州的两场比赛延期。这样的消息,让周四就抵达长春的舜天队哑口无言。“今天上午我们才接到消息说比赛可能延迟,早知道要延期比赛,我们就不用那么早过来了。”俱乐部高层对于这样的决定无可奈何,毕竟这不是他们能够左右的,“是长春赛区向足协提出延迟比赛的申请,一般情况下,足协不会拒绝的。可是我们就得在这里多住两个晚上了,食宿费用也要好几万呢!”尽管足协也需要征求双方俱乐部的意见,不过从大局出发,舜天最终还是同意将比赛推迟到下周一进行。实际上,舜天上轮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联赛,也因为赛区安保压力的原因差点被延期,不过在与赛区协商之后,这场比赛最终顺利进行。

  和舜天长春之战相比,另一场被推迟的比赛,显然引发了更大的争议。由于杭州绿城上轮的比赛已经被推迟,他们客场与辽宁的比赛再度延期,意味着身处保级区的绿城必须在接下来的时间面对更加魔鬼的赛程。最终,足协在与两家俱乐部协商之后,决定将这场比赛安排在第三地北京香河进行,比赛时间则改成了周日,而且没有观众。这也就意味着辽宁将就此损失一个主场。

  更让中超俱乐部头疼的是,他们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还会不会被推迟。

  舜天要在长春呆五天

  比赛被推迟两天,这绝对不是舜天希望看到的结果。白白损失两天几万元的食宿费用尚且是小事,最重要的是,舜天的备战也就此完全被打乱了。要知道,球队回到南京,最早也得在下周二晚上了。

  在接到比赛延期的确切消息后,舜天还是去了球场。不过原先适应场地的训练,最终改成了常规训练。“比赛虽然延期了,但是我们的训练还得正常进行,否则联赛怎么打?”俱乐部高层透露,舜天的训练都将安排在长春亚泰的主场,“我们已经尽全力配合长春赛区的工作了,这点事情,他们也应该协调得过来。”不过比赛延期的现实,意味着舜天不得不面临本赛季第二次一周双赛(上一次是周中与成都打足协杯)。下周一比赛结束后,由于第二天上午还有预备队比赛,舜天最早也得在下周二傍晚才能回到南京,这也就意味着,舜天的此次客场之行,要在长春住5个晚上。

  比赛时间推迟,势必会打乱舜天的节奏。根据球队的常规安排,打完客场回南京之后,第二天会放一天假,但9月30日,他们还将在主场与大连阿尔滨交锋,这就意味着,球员的这个假期,恐怕是要泡汤了。“回南京之后,放假就只能取消了,不然球队真没调整的时间。”俱乐部高层说。实际上球队对于更改赛程也很为难,因为今年的联赛,舜天的比赛日都是安排在周末,球员也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比赛节奏,突然把比赛放到周一,球员也担心会有点不适应:“我们的训练都是根据比赛来的,教练的计划也是把我们最好的状态调整到比赛当天,现在赛程一改,的确对我们会有点影响。不过这对比赛双方都是一样的,我们会尽量降低这个影响。”

  远征军的损失谁来管

  舜天与亚泰的比赛被推迟,受损失的不仅仅是舜天俱乐部。实际上,昨天晚上已经有一部分舜天远征球迷抵达了长春,但由于足协的正式通知是傍晚才到球队,这也使得舜天的远征军陷入了两难的地步,如果选择看比赛,那就意味着要一直在长春呆到周二才能回,如果不看,他们就等于白跑了一趟!

  “我们也是上午才得到的消息,说比赛有可能延期,傍晚才有确切的说法。”正如俱乐部高层说的那样,尽管上轮联赛已经有3场比赛延期,但是谁都没有想到,本轮联赛还会有延期比赛的决定。而在得知比赛可能延期后,舜天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通知了球迷。不过由于此时不少球迷已经上路,他们根本来不及回头。“我们是到了长春才知道比赛要延期的,现在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比赛延期,让已经到长春的舜天远征军很是为难,“看吧,得在这里耗到礼拜二,机票还得改签,而且不少人周一还得上班。不看吧,我们千里迢迢人都已经到这里了,总不能白来一趟吧!”球迷的纠结显然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长春来回一趟,至少也得好几千元。“早点通知比赛延期也好啊,我们的损失还能小一点!”这位球迷忿忿地说。

  实际上,舜天俱乐部也已经得知有部分球迷提前抵达了长春,但比赛时间并不是他们能够左右,高层也表示:“感谢那些来长春给球队加油的球迷,我们俱乐部接下来也会跟他们联系,看看能不能帮助他们解决一点困难。”

  记者 盛文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