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深圳5-3逆转力帆 八喜东进保级两重天

2012年09月22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6轮展开激烈较量,在本轮比赛中,几支保级球队本轮迎来救赎机会,在下午最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八喜在石景山体育场与哈尔滨松北毅腾的比赛中凭借夸耶和莫马尔的进球主场战胜对手,而上轮输球的延边长白虎凭借许波和北理工队员韩光辉的一记乌龙球战胜北京理工。福建骏豪在主场与重庆FC的比赛中,凭借下半场金尼打入的进球主场小胜重庆FC,球队提前完成保级计划。正在逐步退出冲超军团的天津松江本轮终于找回以往的状态,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东进凭借罗迪克上半时的进球主场小胜对手。深圳红钻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成为了本轮联赛进球最多的场次,两支球队总共奉献了八粒进球,成都谢菲联客场与湖南浏阳河的比赛中形成了一边倒,主场作战的湖南浏阳河在上半时竟吞两弹,下半时只依靠程鹏打入一记安慰性进球。上轮输球的沈阳沈北在本轮迎战另一支保级球队广东日之泉,在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中,广东日之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遗憾被对手扳平。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凭借姚翰林的点球绝杀,客场小胜上海特莱士,武汉卓尔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冲超的优势。

  北京八喜2-1哈尔滨松北毅腾

  联赛排名垫底的北京八喜最近几轮出现反弹的征兆,从客场逼平重庆FC至今,北京八喜这支公认的降级大热门球队已经连续四轮不败,在本轮与黑马哈尔滨松北毅腾的比赛开始,北京八喜始终在牵制对手的步伐,第36分钟,中后卫夸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手,第49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依靠李晓挺扳平比分,第78分钟,北京八喜取得进球绝杀对手,莫马尔再次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此后北京八喜连续换人并将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在保级之路突现一丝曙光。

  延边长白虎2-1北京理工

  在龙井海蓝江体育场,延边长白虎迎战最近士气不错的北京理工,由于两支球队都还未能安全逃离降级圈,两支球队都非常渴望在本场比赛全取三分,第34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取得领先,许波抽射得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北理工外援阿隆索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第56分钟,北京理工自乱阵脚,延边长白虎队员裴育文下底传中将皮球打在北理工球员韩光辉身上折射入网,延边长白虎再次取得领先,二比一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福建骏豪1-0重庆FC

  上轮败走重庆之后,本轮的附件骏豪又迎来一支山城球队,而在本轮比赛之前,联赛排名第七的福建骏豪在积分上已经达到36分,似乎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目标,在今后的比赛中这支升班马完全可以为下赛季练兵做准备,在与重庆FC的比赛中,金尼在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为福建骏豪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一粒进球。

  天津松江1-0呼和浩特东进

  天津松江最近几轮表现异常低迷,从赛季开始的冲超相随着接连的输球已经将冲超主动权拱手相让,本轮坐镇团泊洼球场面对保级球队呼和浩特东进,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再输掉比赛,上半场第16分钟,罗迪克率先破门并将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依旧积25分排名倒数后第二。保级形式不容乐观。

  深圳红钻5-3重庆力帆

  上轮最后时刻凭借巴巴卡的进球客场战平广东日之泉,本轮又回到宝安体育场面对重庆力帆,在比赛开场不久之后,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便连遭两记闷棍,第13分钟和第22分钟,重庆力帆先后由奥古斯托和克劳迪内联袂进球,随后深圳红钻凭借陈柏良的进球扳回一球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50分钟,黄凤涛帮助深圳红钻扳平比分,第65分钟巴巴卡打入一球,第71分钟重庆力帆外援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比分扳为4-3,补时阶段,深圳红钻凌思浩再入一球,随后比赛结束,深圳红钻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湖南浏阳河2-1成都谢菲联

  主场作战的湖南浏阳河的冲超计划恐怕将提前搁浅,本轮面对联赛中游球队却没有打出以往的状态,第22分钟,约翰森率先帮助成都谢菲联取得领先,10分钟后,奥托帮助成都谢菲联锦上添花。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9分钟,湖南浏阳河程鹏进球帮助主队扳回一球,随后湖南浏阳河做出换人调整试图将比分 扳平,但面对成都谢菲联的严密防守比分始终无法改写,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凭借于汉森和奥托的双鬼拍门客场战胜湖南浏阳河。

  上海特莱士0-1武汉卓尔

  联赛的收官阶段已经越来越近,冲超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八万人体育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迎来劲敌武汉卓尔,只要在本场比赛拿下对手,对于上海特莱士来讲就已经有一只脚踏入了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第16分钟,上海特莱士后卫布鲁诺禁区犯规,武汉卓尔获得点球,姚翰林一蹴而就,随后不久,上海特莱士同样获得点球,但武磊主罚皮球击中横梁遗憾未能扳平比分。在下半场比赛中, 急于扳平比分的上海特莱士让然没有将比分改写,只能接受主场输球的命运。

  沈阳沈北1-1广东日之泉

  目前两支球队都肩负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前者刚刚在三天之前输给另一支保级球队北京理工,本轮又在主场缺兵少将迎战广东日之泉,上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打的比较沉闷,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2分钟,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由25号潘佳率先破门。但日之泉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不久,替补出场的陈星帮助沈阳沈北扳平比分,此后两队都没有改写比分,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战平沈阳沈北,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