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铁腰双响炮 阿尔滨2-1青岛提前保级  

2012年09月22日2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整,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率先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大连阿尔滨队凭借罗申巴克的两次助攻和凯塔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青岛中能队,迎来了球队的六轮不败。同时也提前保级成功。

  主队大连阿尔滨近五轮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上轮主场逼平领头羊广州恒大,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7,完全摆脱了赛季初期陷于降级圈的尴尬。而青岛中能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仅仅领先倒数第一河南建业队2分,再加上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本赛季初期执掌过大连阿尔滨,对于对手的情况非常了解,所以青岛中能虽然做客大连,但是肯定抱有取分的想法。本赛季首回合对阵中,大连阿尔滨客场3-1战胜青岛中能。

  第3分钟,中能队获得左路角球,郑龙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球被阿尔滨门将刘伟国双拳击出,外围的伊布拉吉莫夫一脚大力轰门,球打偏了。一分钟后,阿尔滨队从左路发动反击,乌塔卡突破后下底传中,凯塔小禁区前沿一脚扫射,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阿尔滨队朱晓刚左路起球,球太靠近球门,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没收。第10分钟,于大宝右边路突破时人球分过,中能后卫郭亮在防守时有个犯规动作,不过站在旁边的边裁并没有任何表示。第12分钟,罗申巴克角球开到门前,于大宝在争顶时冲撞中能门将牟鹏飞犯规。一分钟后,中能队快速反击,布鲁诺前场左路得球后,连续变线突破,在面对4名防守队员时,他选择了一脚吊射,球被门将刘伟国轻松得到。第14分钟,阿尔滨中路一脚斜塞球,右边路的乌塔卡反越位成功,单刀球突破到禁区内,在晃过门将后准备调整射门时,脚底一滑,摔倒在地,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第19分钟,罗申巴克挑传禁区前,乌塔卡得球后一扣晃到了中能后卫郭亮,可惜扣球过大,被莱昂纳多大脚解围。一分钟后,阿尔滨右路传中,乌塔卡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22分钟,乌塔卡卷土重来,禁区前得球后利用速度过掉了莱昂纳多,随后又变向过掉了出击的门将牟鹏飞,在小角度打门时,被补防的栗鹏用脚将球挡出。第26分钟,中能队梅尔坎后场断球后,长传禁区前,布鲁诺高速插上,阿尔滨门将刘伟国及时出击,大脚将球破坏,随后,郑龙得球后继续往禁区内突破,球被阿尔滨后卫合力断下。第28分钟,中能队郑龙直塞给禁区内的布鲁诺,后者在小禁区内得球后直接转身斜射,球被门将刘伟国双拳击出。第30分钟,布鲁诺回撤拿球,送到禁区内,伊布拉吉莫夫直接凌空垫射,球打高了。

  第34分钟,罗申巴克挑传左路禁区内,于大宝和凯塔同时前插到小禁区内,凯塔抢先得球后小角度射门,攻破了中能队的大门,阿尔滨1-0领先中能。第36分钟,乌塔卡背身拿球,中能队中后卫莱昂纳多从身后放倒了乌塔卡,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7分钟,罗申巴克右路角球开到门前,凯塔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直接滚出了另一侧的边线。第40分钟,阿尔滨王君中路分边,左路直接45°起球,于大宝头球攻门,球稍稍偏门而出。一分钟后,中能队反击,布鲁诺背身传给刘健,后者突入禁区准备起脚打门时,被阿尔滨后卫破坏。第43分钟,中能队梅尔坎后场长传到禁区内,阿尔滨门将刘伟国脚底一滑,球被伊布拉吉莫夫得到,后者小角度打门,打在门柱上弹回,伊布拉吉莫夫再度传中,球被刘伟国断下。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罗申巴克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球被人墙挡出。半场比赛结束,阿尔滨1-0领先中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8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禁区外一脚打门,球打偏了。第51分钟,刘健沿右边线突破时被穆伦放倒,中能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郑龙将球发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破坏,刘健倒钩射门时踢到了刘宇身上,主裁判示意犯规。第54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右边线附近的任意球直接发到禁区内前点,凯塔甩头攻门,再次洞穿了中能队的大门,阿尔滨2-0领先中能。第59分钟,于大宝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轻推给禁区内的乌塔卡,后者拿球转身准备射门时,球被栗鹏将球破坏。

  第61分钟,中能队获得左边线附近任意球,姚江山将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阿尔滨后卫头球顶出底线。郑龙将角球开出,布鲁诺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64分钟,中能快速反击,伊布拉吉莫夫右边路斜传门前,可惜抢点的布鲁诺越位在先。一分钟后,布鲁诺禁区弧顶直塞,刘健后插上推射,球被门将刘伟国倒地挡出。第67分钟,刘健左路传中,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伊布拉吉莫夫头球攻门,门将刘伟国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飞身单手将球挡出,随后球再次回到伊布拉吉莫夫脚下,他转身小角度打门,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9分钟,阿尔滨快速反击,于大宝中路带球突破后分给左路的乌塔卡,后者左路如同过木桩子般轻松的过掉了莱昂纳多,在底线附近回传中路,球被回防的姚江山挡了一下,被门将牟鹏飞没收。第70分钟,中能队邹正一脚打门,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73分钟,郭亮左路传中,前点的中能队员没有抢到皮球,郑龙在后点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74分钟,阿尔滨用后卫李阿迪换下乌塔卡。

  第75分钟,中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姚江山右脚开出的球越过了人墙直接飞向球门左侧死角,球被门将刘伟国鱼跃扑出。第76分钟,中能队做出了第一次换人,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伊布拉吉莫夫。第82分钟,阿尔滨队罗申巴克后场长传,王君在越位的位置上得球,并且在主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还依然将球打进球门,为此王君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4分钟,中能队姚江山开出左侧角球,门将刘伟国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小个子布鲁诺原地头球破门,帮助中能队将比分扳成1-2。第85分钟,阿尔滨用后腰胡兆军换下队长于大宝,于大宝在下场前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凯塔的胳膊上。第88分钟,中能队左路做了一个二过二的配合后下底传中,可惜抢点的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球划门而过。第90分钟,中能队再次发动快攻,左路下底传中,可惜抢点的刘健没有调整好,未能碰到皮球。第91分钟,梅尔坎在禁区前沿接到布鲁诺的传球,转身大力低射,球被刘伟国倒地没收。全场比赛结束,阿尔滨2-1战胜中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451):33-刘伟国;24-刘宇、16-穆伦、5-晋鹏翔、3-赵和靖;10-王君、8-罗申巴克、6-朱晓刚(61’15-尹路)、20-凯塔、22-于大宝;11-乌塔卡(74’13-李阿迪)

  替补:1-于子千、12-周通、13-李阿迪、14-胡兆军、15-尹路、28-王宏有、40-董学升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0-郑龙、7-姚江山、17-刘健、24-梅尔坎、6-伊布拉吉莫夫(76’19-宋文杰);9-布鲁诺

  替补:41-孙平海、5-许景杰、14-魏仁杰、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9-朱世玉

  黄牌:阿尔滨:48’朱晓刚 82’王君 中能:36’莱昂纳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