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遭旧主伤口撒盐 9轮仅2胜青岛陷保级泥潭

2012年09月22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毫无疑问,大连阿尔滨队是张外龙在中超联赛里最希望战胜的队伍。年初在阿尔滨队的失败经历,对张外龙的执教生涯来说也是一次重要挫折。天不遂人愿,在面对旧主时,张外龙却无法阻止球队输球的命运。在以1-2负于阿尔滨后,青岛的保级路也随之越走越窄。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里,韩帅张外龙率领的青岛中能打出了颇高的水准,以12胜9平9负积45分,排在将极大热门,创造了该队中超史上的最佳战绩。要知道,该赛季里青岛队因为主力出走、投资倒数、阵容单薄等多种因素,被列为降级大热门。张外龙以7秒进攻理论立足,甚至险些将球队带进亚冠。正是缘于在青岛队的巨大成功,令张外龙赢得了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的青睐。但面对投资巨大,雄心亚冠的阿尔滨时,张外龙却失去了在青岛时期的神奇。由于在拉练里战绩不佳,征战中超时又遭遇四轮不胜,这也令张外龙黯然下课。

  在阿尔滨下课后,张外龙回到了熟悉的青岛。这时的青岛中能,跌落到了降级区中,同上赛季相比退步巨大。张外龙的目标,也变成了帮助青岛队保级。张外龙在初回到青岛队时,也曾有着客场逼平国安,连胜富力和申花的神奇,一度给人一种上赛季的黑马回来了的感觉。但随后的9轮比赛里,青岛队却仅以3-1打赢了辽宁宏运和河南建业队,剩下的比赛则无一胜绩。这样的结果,亦是让青岛队原本柳暗花明的保级形势,再度陷入到了危机重重当中。

  本轮面对旧主阿尔滨,张外龙格外渴望能够拿到三分。一方面,张外龙希望战胜旧主来证明自己,来充分说明阿尔滨的有眼无珠;另一方面,则要为自己艰辛的保级道路而搏命。然而,面对状态正佳,实力占优的阿尔滨时,青岛确实是有心无力。阿尔滨队里拥有着凯塔、罗申巴克和乌塔卡等一流外援,即便是在中超整体外援水平水涨船高的情况下,阿尔滨的外援水平依然居于中超一流。

  张外龙所倡导的7秒进攻理论,也因为对手的早有准备,而被彻底掐断,整场比赛都缺少胜机。毕竟,对于曾在阿尔滨执教的张外龙,阿尔滨全队对他的战术理念,以及进攻套路都相当了解,故而防范起来也变得容易得多。

  在输给了旧主后,青岛队的保级前景,也已经变得越发不妙。在上赛季取得空前成功后,张外龙身上的光环,在本赛季里也是有着明显的减弱。由于对手对张外龙的愈发了解,张外龙的7秒理论,也已经难再现上赛季的神奇。对实力本就在中超末流的青岛中能队来说,一旦赖以生存的手段再难以奏效,赛季前景便注定要处于不妙。输掉对旧主的比赛,固然令人沮丧,但张外龙需要尽快的调整,帮助青岛走出低谷,实现保级目标。(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