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滑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艺术滑水成临沂文化美味 中美滑水巡演商家追捧

2012年09月23日00:44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3日报道)“万力/临沂皮革城杯”2012年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演(中国/罗庄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今天正式在美丽的沂河水面上开始。该活动不仅是一次国内百姓接触高水平艺术滑水的绝佳机会,同时连续在临沂举办的艺术滑水已经成为了当地体育文化大餐中的“一道美味”。正如临沂市副市长赵爱华所言,2012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演(中国/罗庄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一定能够更好地体现举办首届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的目的和意义,更好的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升城市品牌和形象。

  2012年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演(中国/罗庄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滑水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罗庄区人民政府承办。据了解,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演由中国滑水协会和美国滑水协会共同创办,已在国内不同城市多次举办。主要项目有多人水上叠罗汉、水上芭蕾、赤脚滑水、特技跳跃、尾波空翻、多人技巧等,整个表演活动充满娱乐性、挑战性和互动性,是一项健康、快乐、激情、时尚的体育项目。

  事实上,此次艺术滑水来到临沂已经不是第一次,而这个项目实际上已经是当地百姓耳熟能详的知名体育项目。赵爱华透露,近年来,临沂市充分发挥沂河水域资源优势,先后成功举办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世界杯滑水赛、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国际帆船赛等多项世界级水上赛事,丰富了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扩大了临沂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今年临沂举办了以多种滨水运动赛事项目为主要依托,体育、文化、旅游项目互动,高水平赛事和群众体验活动相结合的首届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这些赛事活动规格高、规模大,群众参与性强,激起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热情。”

  正是由于艺术滑水赛事成为当地体育文化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本次2012年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演(中国/罗庄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也得到了当地商家的青睐。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万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华钦就直言,自己决定冠名此次活动并没有想取得什么样的直接回报,“我们长期以来关注当地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体育文化事业事关百姓的精神生活提升,所以今后我们还会投入更多资金来支持体育文化活动。”他说,艺术滑水比赛是临沂体育文化旅游节的重要赛事,所以“我们赞助这次的艺术滑水活动并没希望给公司带来多大的经济效益,就是想为当地的体育文化发展做点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