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法尔考破门马竞2-1 马洛卡2-0瓦伦升次席

2012年09月24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客场0-2不敌马洛卡,马竞主场2-1小胜巴拉多利德,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0战平马拉加,莱万特主场2-1力克皇家社会。本轮还剩两场比赛未进行,皇马客场与巴列卡诺的较量延期,而拉科鲁尼亚主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

  马竞2-1巴拉多利德

  第31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取得领先,戈丁后场断球,把球传给科克,他随后前插助攻,科克稍作调整后直塞,戈丁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妙的挑射破门,1-0。第45分钟,巴拉多利德的拉莫斯禁区内对迭戈-科斯塔犯规,马竞获得点球机会,法尔考主罚一蹴而就,2-0。巴拉多利德在第55分钟扳回一城,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布埃诺禁区外威胁不大的远射,但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出现低级失误,他扑球不稳把球漏进大门,2-1。不过马竞最终保住胜果,不仅完成主场3连胜,而且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第4落后领头羊巴萨5分,巴拉多利德遭遇3连败。

  马洛卡2-0瓦伦西亚

  开场仅8分钟,主场作战的马洛卡就取得领先,赫梅德禁区右侧拿球后挑球回敲,维克托中路左脚凌空抽射,皮球从门将迭戈-阿尔维斯身下滚入,1-0。第32分钟瓦伦西亚险些扳平比分,蒂诺-科斯塔左路传中,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小禁区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第55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维克托头球摆渡,瓦伦西亚旧将阿里兹门迪突入禁区右侧将球打入远角,2-0。马洛卡主场3连胜,前5轮3胜2平保持不败升至积分榜次席。

  毕尔巴鄂0-0马拉加

  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毕尔巴鄂两连平3轮不败,马拉加终结两连胜,本赛季前5轮3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三位。

  莱万特2-1皇家社会

  刚刚加盟莱万特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首发,这位前国米球员上演了处子秀。第23分钟,客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取得进球,祖鲁图萨前场带球横向摆脱后卫,中路距离球门25米左右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入大门,0-1。第64分钟,莱万特的艾尔扎尔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传中,马丁斯把球推入空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第70分钟,皇家社会的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内犯规,送给莱万特一粒点球,巴尔克罗主罚命中,把场上比分扳为1-1。第72分钟,马丁斯在禁区左侧越位位置接到队友传球后把球推入大门,再度被判为无效。事不过三,尼日利亚人终于在第86分钟完成破门,巴莱斯特罗斯后场长传,马丁斯等皮球弹地后头球一点,随后加速甩开对方后卫,禁区右侧将球打入远角,他也在进球后玩起了自己标志性的空翻。最终莱万特主场2-1取胜,取得主场两连胜,本赛季主场不败,皇家社会3个客场全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