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队贺进球鲁能仍团结 沉稳金贵罕见激情庆首胜

2012年09月24日09:00
作者:济南时报

  在精神层面上,吴金贵给鲁能带来的变化是球员们心气很足,更加自信,全队变得非常团结。当蒿俊闵在下半场打破僵局后,所有队员围在一起共同庆祝,互相加油鼓劲,对于急需通过胜利来摆脱困境的鲁能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

  在由滕卡特下课引发的争议浪潮中,蒿俊闵曾经深处漩涡之中。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蒿俊闵在场上没有一丝保留,刚开场不到1分钟,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就险些攻破泰达队的球门。在随后的比赛中,司职右前卫的蒿俊闵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也许是对泰达队员的特点比较了解,由他把守的右路屡屡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51分钟,久攻不下的鲁能终于取得领先,苑维玮在边路送出助攻,蒿俊闵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狠狠地将球砸进球网,这个久违的进球顿时引爆了省体育中心,蒿俊闵打破了177天的进球荒。除了杨程之外,所有队员围在一起彼此之间互相加油,这个画面让人动容。这一刻,之前关于鲁能一系列不好的传闻不攻自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团结和自信的鲁能。

  团结和自信的力量同样体现在鲁能第二个进球上,第68分钟,汪强接队员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这是他加盟鲁能后在中超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随后汪强用滑跪的动作来庆祝自己的处子球,“来鲁能快两年了,终于在联赛中进球,感谢王永珀的传球,吴导让我们在心态上变得更加平和,这反而让大家更自信。”赛后汪强对队友和教练表示感谢。

  比赛结束后,吴金贵显得非常兴奋,和每一个队员拥抱庆祝,还特意跑到鲁能铁杆球迷的看台前感谢球迷,这样的情绪表露,对于一贯沉稳的吴金贵来说都是少见的。赛后他这样评价自己的首秀:“作为鲁能14年来的首位本土教练,我感谢俱乐部全力支持我的工作,同时我也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在场上积极拼搏,坚决执行战术要求。我们长时间没有比赛,在体能上有些问题,但是大家的意志非常坚强,在90分钟内一直和对手拼抢。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球队树立自信心将起到更大的帮助。”(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