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彻底否定滕卡特青春风暴 拒绝为首秀打分

2012年09月24日14:4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虽然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内的大屏幕上播放山东鲁能队的宣传片时,时不时还会出现滕卡特用生硬的中文说着“谢谢”,但如今的鲁能队已经几乎没有了滕卡特执教的痕迹。新帅吴金贵用一场开门红开始了自己在鲁能队的执教。

  在鲁津之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显得客气而又谨慎。他只是表示只要鲁能队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感到高兴。而鲁能队两球获胜的结果,也让吴金贵喜笑颜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一直微笑着回答问题,这和之前阴沉着脸出席发布会的吉马良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被问到会给自己在鲁能队的首秀打几分时,吴金贵更是笑出了声,他说:“分数还是留给别人去打吧,我可不给自己打分。”

  从鲁津之战的比赛过程来看,吴金贵确实相比前任滕卡特做出了更多的变化。此前滕卡特的“青春风暴”被彻底否定,韩鹏和杨程等在滕卡特时期坐上板凳的老将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久违的老队长刘金东,也在下半时露了10多分钟的面儿。

  在与泰达队的较量中,吴金贵也做出了相应的对策。他说:“泰达队在防守上确实有漏洞,我们通过有效的研究,找到了击败对手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滕卡特的走人,让鲁能队中众多“大牌”的心气顺了不少,重新回到首发的韩鹏表示:“我们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打法,吴指导相比前任教练,在防守和攻防转换的细节上要求更多一些。队员们现在已经基本领会了吴指导的要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