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队员:滕卡特带队人心惶惶 吴金贵来劲头足

2012年09月24日16:15
来源:山东商报

  “青春风暴”随着滕卡特的离开宣告结束,吴金贵临危受命,会给鲁能带来哪些与众不同?鲁津之战的最大看点无非如此。通过比赛我们发现,从球员斗志、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金疮药”对鲁能的疗效都可见一斑,在保级之路上,鲁能翻开了新的一页。

  热血沸腾

  “吴指导来了,一切都仿佛换了个样,滕卡特在的时候总是人心惶惶,踢完今天的比赛明天就可能下放到预备队,现在不同了,大家的劲头非常足,之前的训练和准备会,教练的部署很明确,这对球队是好事。

  2:0拿下天津泰达,鲁能球员心情异常激动,王永珀直言,压抑已久的热血终于沸腾了,“赛前大家的信心就很足,球队现在到了关键时刻,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肯定都会拼到底,比赛过程证明,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吴指导重视防守,但他讲求的是整体的防守,而不是只防守不进攻。”

  首秀取得开门红,吴金贵和队员一样热血沸腾,赛后,他与球队一起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敬,回到球员通道内,在与记者握手时,吴金贵的手一直在颤抖,这场胜利,对他的执教生涯和鲁能的保级前景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信心倍增

  此前三轮2负1平,中超排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泰山队的信心可谓是深受打击,之所以顶不住压力放弃滕卡特,鲁能的目的还是为了能让新帅帮助球队重新建立起昔日的霸气和自信。

  据队员透露,吴金贵上任后,第一步就是从精神上改造队员,“他了解我们每个人的特点,也知道大家的弱点,论个人能力,我们都不差,之所以成绩不好,就是信心输没了,他更多的是在精神层面给予我们鼓励,这一点非常重要。”队长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处于保级形势,大家都有压力,但教练让我们放松心态,不要多想,队员能够把精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中,自然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韩鹏如是说。记者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