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君拉伤铁定缺席恒大足协杯 穆里奇已开始慢跑

2012年09月24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9月24日是广州恒大队的媒体日。在今天媒体可以进入恒大里水基地进行采访。恒大队于上午10点30分开始训练,在训练中可以看到亚冠受伤的穆里奇已经开始慢跑训练,而回韩国养伤的赵源熙也已经回到球队。球员伤势慢慢好转这正是里皮愿意看到的,不过上一场中超比赛的主力门将杨君今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杨君在昨天的比赛中拉伤,正在进行紧急休养。

  伤病是一直困扰广州恒大队最严重的问题。别看恒大队国脚众多,外援大牌云集。但是因为伤病,在一个位置上经常只有一名球员能够出场比赛。在亚冠联赛中,恒大队中后卫位置上只能排上25天没有出场比赛的冯潇霆。而冯潇霆的伤势也并没有痊愈,才使得恒大队客场2-4败给沙特的伊蒂哈德队。

  据悉冯潇霆现在的伤势还是没有痊愈,虽然他能够坚持训练和比赛,但是谁也无法保证在比赛中冯潇霆的状态,不得不说这是给里皮出了一道难题。不过中后卫张琳芃黄牌停赛已经结束,上一场中超比赛张琳芃攻入一球。他的状态足以顶替冯潇霆的位置。

  在锋线上,上一轮亚冠比赛受伤的穆里奇已经开始在球场慢跑,不过穆里奇并没有参与合练,一直都是在体能恢复师的陪同下,独自训练。在球场上还发现韩国外援赵源熙的身影。赵源熙前不久肋伤复发,回韩国静养。此番回到球队暂时还是独自训练,不过据悉他的伤势也正在好转中。

  恒大队其他球员姜宁和唐德超的伤情基本上没有问题。姜宁也有望在足协杯的比赛当中登场。不得不说伤员逐渐好转,也让里皮的排兵布阵轻松不少。

  不过上一场比赛镇守龙门的门将杨君意外的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杨君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轻微拉伤,足协杯的比赛铁定无法登场。这样替补门将李帅将以首发门将的身份出现在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赛场上。而杨君具体什么时候能够上场,现在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