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德甲亚洲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留洋周记:孙兴民独中两元 朴周永获西甲处子球

2012年09月24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香川助红魔击败红军

  英超5轮,曼联客场2-1力克利物浦。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第82分钟被队友赫尔南德斯换下。维冈主场1-2不敌富勒姆,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代表维冈首发打满90分钟的比赛,日本新星宫市亮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

  南安普顿终于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他们坐镇主场4-1大胜阿斯顿维拉。南安普顿阵中的两位日本球员,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而从荷甲芬洛转会而来的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皇家园林巡游者客场1-2遭热刺逆转。韩国球星朴智星佩戴队长袖标首发打满全场。

  斯旺西主场0-3不敌埃弗顿,主队以破俱乐部转会纪录的600万英镑买来的韩国球星奇诚庸首发打满全场。桑德兰客场1-1逼和西汉姆联队,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

  在英冠方面,降级的博尔顿客场2-1力克谢周三,韩国边锋李青龙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加迪夫城客场2-3惜败水晶宫,客队阵中的韩国球员金甫炅在第87分钟替补登场。

  02-德甲:孙兴民独中两元

  德甲第4轮,沙尔克04主场0-2不敌实力更为强悍的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的日本边后卫内田笃人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奥格斯堡客场0-2输给美因茨,客队阵中的韩国中场具滋哲因伤缺阵。沃尔夫斯堡主场1-1战平升班马菲尔特,主队的日本国脚长谷部诚未能进入大名单。

  汉诺威96客场1-3不敌霍芬海姆,两队阵中的日本球员先后登场。主队的日本新星宇佐美贵史首发登场,第82分钟被换下。客队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

  升班马法兰克福的连胜势头还在继续,他们客场2-1力克纽伦堡。客队的日本球员乾贵士在第60分钟攻入制胜球。主队的清武弘嗣同样首发打满全场。

  本轮林赛最大的冷门当属汉堡主场3-2扳倒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韩国前锋孙兴民成为全场的明星,他在第2和第59分钟连入两球,最终帮助球队主场击败强敌。

  勒沃库森主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主队的日本球员细贝萌进入大名单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升班马杜塞尔多夫主场0-0逼平弗赖堡,主队的韩国老将车杜里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

  德乙方面,不伦瑞克客场1-1战平慕尼黑1860,连胜势头中止。效力该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FSV法兰克福主场2-1击败圣保利,主队的韩国球员尹株泰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03-西甲:朴周永贡献处子球

  西甲第5轮,奥萨苏纳客场1-3不敌萨拉戈萨,伊朗球员舒贾伊未能进入大名单。塞尔塔主场2-1力克赫塔菲,上轮完成首秀的韩国前锋朴周永在第66分钟替补登场,仅仅2分钟后边攻入个人西甲处子球。

  04-意甲:长友佑都压哨球救主

  意甲第4轮,国际米兰主场0-2不敌锡耶纳,国米阵中的日本球员长友佑都首发打满全场。

  卡塔尼亚主场0-0逼平那不勒斯,主队的日本前锋森本贵幸未能进入大名单。

  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上,国米主场2-2战平喀山红宝石,长友佑都在第92分钟打入一球,帮助蓝黑军团保住主场1分。

  05-荷甲:大津佑树替补登场

  荷甲第6轮,乌德勒支客场1-0击败布雷达,客队的日本中场高木善朗未能进入大名单。芬洛客场1-1战平瓦尔维克,从门兴转会该队的日本球员大津佑树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而他的日籍队友罗伯特-卡伦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格伦宁根客场2-1险胜升班马兹沃勒,客队韩国前锋石玄俊未能进入大名单。维特斯主场1-1战平赫拉克勒斯,主队两位日本球员,后卫安田理大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前锋哈菲纳尔第46分钟替补登场。

  06-其他:

  卢森堡甲级联赛第6轮,祖尼斯客场3-0大胜迪夫丹格,客队的中国球员王楚未能延续进球势头。比甲第8轮,比利时标准列日主场1-2不敌根克,日本国门川岛永嗣代表主队首发并打满全场。

  俄超第9轮,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3-2力克伏尔加,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未能延续近来2轮3球的进球势头,他的韩国队友金仁成未能登场。瑞士超第9轮,伯尔尼年青人主场1-1战平巴塞尔,客队韩国后卫朴柱昊首发打满全场。朝鲜前锋朴光龙未能进入大名单。

  美国足球大联盟第27轮比赛,温哥华白帽主场2-2战平科罗拉多激流,客队的韩国后卫李荣杓代表球队首发登场。华盛顿特区联队主场1-0小胜芝华士,中国球员谭龙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巴甲联赛第26轮,科林蒂安客场2-2战平博塔弗戈,中国球员陈志钊未能进入大名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