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教育青少年球员:不学习就不会成1名好球员

2012年09月25日01:5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菲戈先后来到金州民和小学、滨海学校和大连市建设学校,观看了大连地区青少年足球队员的训练。其间,菲戈和球员们合影留念,菲戈教育这些小球员,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梦想,那样才会成功,“不过,现在你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否则不会成为一名好球员! ”

  看训练谁也不许挡视线

  昨天下午,菲戈首先来到阿尔滨俱乐部的基层网点学校金州民和小学、滨海学校,在那里菲戈和孩子们亲密互动,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并且对小球员的技术动作做了指导。

  随后,菲戈又来到了大连市建设学校,观看了阿尔滨俱乐部梯队的训练和比赛。由于菲戈的到来,阿尔滨的梯队训练第一次吸引了诸多家长和媒体的关注,阿尔滨各个年龄段梯队的孩子们也都摩拳擦掌,想在世界足球先生面前表现自己的球技。

  一身休闲装打扮的菲戈在观看训练的时候很专注,当球被踢到他的脚下的时候,菲戈也站起身来将球踢回给小球员,接到菲戈踢回的球,小球员都兴奋不已。

  最后,菲戈还观看了一场阿尔滨U13梯队的教学比赛,由于有菲戈的助阵,球员们都很兴奋,菲戈在观看比赛的时候特意要求,任何人都不能站在他的身前打扰他观看比赛。可见,菲戈的态度极其认真。其实,在菲戈前来大连之前就多次询问过阿尔滨梯队建设的情况。最后,菲戈和小球员、教练们合影留念,很多球员还去找菲戈签字,穿着写有“FIGO”的球衣,小球员们也立志要达到菲戈的成就。

  教育球员要好好学习

  无论是在网点学校,还是观看阿尔滨梯队的训练,菲戈在和小球员接触的时候都教育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菲戈告诉孩子们,“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要成为专业运动员。我想你们的梦想也一样。但并不是你们中的所有人都可以成为专业运动员的,你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你们的这个年纪,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你们只有学习好了,才会更好地理解足球,才会在将来了解教练员的意图。我希望你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实现自己的理想! ”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菲戈表示,阿尔滨俱乐部给球员们创造了很好的训练条件,他希望孩子们可以珍惜现在的机会,将来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最后还特别强调,“孩子们现在必须要好好学习,这是成为职业球员的基础!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