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神扑再救皇马 铁卫坑爹险乌龙助攻气坏穆帅

2012年09月25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除了要感谢进球功臣本泽马和C罗,还要感谢站在门前的卡西利亚斯。如果没有队长惊艳般的发挥力保球门不失,皇马能否从巴列卡斯球场带回3分还是个问题。

  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巴列卡诺前场右路传中制造杀机,中路包抄的卡萨多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这个头球顶的球速极快,而且距离球门非常近。但是卡西利亚斯电光火石之间倒地将这粒必进球扑了出去,皇马队长这次神扑引得巴列卡斯球场全场一阵惊呼。而皮球被解围的第二点也被巴列卡诺队员抢到,不过这次站在门线上化解险情的是哈维-阿隆索,皇马司令塔用胸口将这粒角度刁钻的射门挡了出去。

  虽然巴列卡诺全场射门数不少,但是真正考验卡西的机会却寥寥无几。不过后防队友阿韦罗亚却坑爹的自己向队长出了一道难题:下半场开出仅仅7分钟,阿韦罗亚本方禁区右侧断球成功后,面对上抢的巴列卡诺队员居然将球选择回传,而皇马后卫在出脚以后才发现在皮球运行线路上站着巴列卡诺前锋莱奥。不过万幸的是莱奥对于阿韦罗亚的乌龙回传准备不足,即使皮球从自己的脚下滚过去,莱奥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直到卡西倒地奋力将球化解,他才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一次多么难得的机会。阿韦罗亚最终没有酿成大错还需要好好谢谢卡西反应的确够快。不过裁判却没有意识到这是一次手接回传球犯规,所以皇马并没有被判禁区内的直接任意球,这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极大不满。

  本场卡西第462次代表皇马在西甲出场,超过桑蒂利亚纳成为俱乐部历史第三,仅次于劳尔的550场和桑奇斯的523场。除了卡西之外,拉莫斯与佩佩发挥稳健也是本场比赛获胜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巴列卡诺坚决的从左右边路输送炮弹,但是传中的皮球都被拉莫斯和佩佩拦截了下来。最近皇马队副正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在昨天皇马公布的首发名单里赫然出现了拉莫斯的名字,媒体纷纷猜测皇马队副与穆里尼奥已经和解。而今天在比赛中,队员到场边休息时,拉莫斯一边喝着水一边和穆里尼奥在聊着什么,从记者所捕捉的画面来看,皇马队副与狂人之间的矛盾似乎已经化解。

  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说:“我想我在欧冠中没有出场是因为教练的设计的战术打法不适合我,但这仅仅只是从技术的角度来说。我们整个团队内部非常和谐,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我的血管里流淌的是白色的血液,我会永远和皇马站在一起。”

  虽然与队中大佬的矛盾已经解决,但是穆里尼奥今夜在巴列卡斯球场还是带着一股无名火,狂人几乎是坐在教练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而他也是一直板着脸,即使C罗进球以后也没有露出一丝笑容。最让穆帅不爽的无疑是两个画面,一个是阿韦罗亚的回传失误险些造成皇马丢分,他当时第一时间从座位上跳起朝场内的球员怒吼,狂人赛后也对西班牙国脚点名进行了批评,第二个则是58分钟本泽马破门,但主裁判没有按照有利的原则,却判巴列卡诺球员先对迪马利亚犯规,皇马的进球无效,这时穆帅盼着皇马早早打进第二球锁定胜局,但主裁判的判罚让他只能冲到场边进行指责。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