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老总:接触外教是体能教练 没想过替换朱炯

2012年09月25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从巴西国内媒体传出消息,巴西教练马尔西奥·马西莫已经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初步达成一致,很有可能在今年12月和俱乐部签订正式合同。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记者随即与申鑫俱乐部高层取得了联系,俱乐部总经理秦蘋一开始对这个消息也感到有些突然,表示自己并知情。在向工作人员了解完情况之后,他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表示俱乐部确实在跟一名巴西教练进行接触,“不过这名教练只是一名体能教练,此前也曾经在我们俱乐部工作过,我们请他来也是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的教练组把球队的体能训练水平再提高一些。”谈到球队现在的主教练朱炯,秦蘋表示:“我们当初和朱导签订的是一份八年的长期合同,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也没有想过找人替换他,除非他自己不想干了。”

  据秦蘋总经理透露,目前集团在巴西有相关的工程项目,因此与当地的巴西教练也有些接触,“这一次跟我们沟通的巴西教练是一名体能教练,原来也在执教过我们队。当时我们都叫他‘惠灵顿’,巴西媒体报到的这个人,我没有听说过。现在我所知道的是俱乐部只跟这个体能教练沟通过。而且双方也还没有最终确定。”

  此前申鑫客场负于富力的比赛之后,朱炯情绪也有些波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中国足球环境感到失望,已经萌生去意。对此秦蘋表示:“俱乐部连续遭遇不公正待遇,朱导情绪出现波动,也是正常的,俱乐部事后也跟他进行了沟通。我们完全支持朱导的工作,也相信他有能力带领球队保级。如果不是连续遭遇不公正判罚,我相信球队的成绩肯定比现在好很多。”

  本周申鑫将迎来保级的关键一役,客场面对杭州绿城,对此秦蘋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安心备战,打好周末这场比赛,不要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