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赛-郑洁女双演横扫 晋级次轮将战美国组合

2012年09月25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68,400美金的WTA超5赛事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双打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我国金花郑洁和斯洛文尼亚名将斯莱伯尼克的组合仅用了72分钟就以6-4/6-2横扫澳洲姑娘德拉奎尔和波兰选手简斯,强势晋级第二轮。郑洁组合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后者以7-6(4)/6-3直落两盘击败了斯洛伐克的胡萨洛娃和哈萨克斯坦的沃斯科波耶娃。

  本次东京赛的单打赛场高手云集,但双打强档组合大多都没有出战,郑洁和斯莱伯尼克的组合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她们首轮的对手是澳洲姑娘德拉奎尔和波兰的简斯,后者此前从未合作过。郑洁组合不仅在个人实力、双打经验和双打成就上胜过对手,配合默契程度也更胜一筹,不出意外她们将轻松闯过首轮关。

  首盘比赛由郑洁组合先发球,由于此前有过几次搭档的经历且实力占优,她和斯莱伯尼克的发球局始终保的比对手轻松,在双方一发成功率均为67%的情况下,郑洁组合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达到了六成和七成,领先了对手20和10个百分点,尽管德拉奎尔/简斯抓住了两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但郑洁/斯莱伯尼克轻松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两个,首盘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首局郑洁组合在与对手战成deuce后轰出ace保发,随后轻松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2-0领先;第三局郑洁组合化解了多个破发点,但还是遭到回破,不过她们马上就再度破发重新建立起优势,这次她们趁热打铁强势保发,以4-1巩固了优势;此时的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双方各保一局后比赛来到了德拉奎尔/简斯2-5落后的发球局,最终她们没能顶住压力,郑洁组合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2,轻松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2分钟,全场的两记ace都出自郑洁组合之手,不过她们的双误数也以3-1较多;尽管一发成功较低,但郑洁/斯莱伯尼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达到了69%和50%,领先了对手24和16个百分点;破发方面郑洁组合兑现了12次机会中的5次,同时还化解了6次破发危机中的4次,从而轻松获胜。总得分上郑洁/斯莱伯尼克以65-46领先。(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