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门神回应接球球过门线 邓小飞:稳稳的没进

2012年09月26日05:3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江苏国信舜天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双方教练都接受了这一比分。不过,昨天有人质疑,邓小飞在比赛上半时的一次接球,似乎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是当值裁判却没有判亚泰队进球。对于这样的质疑,邓小飞也感到不解:“如果球进了,边裁会举旗的,何况我们还是客场作战。”

  舜天与亚泰比赛上半场第24分钟,亚泰队前场控球,张笑飞人丛中杀出突然起脚吊射,球在空中越过最高点后急速下落,直奔舜天球门飞去。站位稍有些靠前的邓小飞奋力回追,并在门前跳起双手将球抱住,不过由于惯性所致,邓小飞在后撤抱稳球后又向后退了两步,双脚已经踏入球门线内,但邓小飞高高举起的双手却使劲向前伸。此时亚泰队球员纷纷向裁判示意球已越过门线,但站在更加合理位置的边裁并未向主裁判示意进球,主裁判也示意双方球员比赛继续进行。

  在长春当地电视台的直播信号中,很快播放了这个球的慢动作,但由于角度所限,还是无法判断这个球到底是否越过门线。赛后,这记吊射的制造者张笑飞也在微博上以轻松的语气发问:“这个球进了吗?”

  对于亚泰球员的质疑,邓小飞反而是理直气壮。他告诉记者,那球稳稳的没进,如果自己没有十足把握能接住球的话,就会选择把球击出底线。邓小飞说,“对方球员在吊门之前,我站在小禁区线上,看到球飞过来就往后退了几步,正好在球门线之前把球抱住。”

  随后,邓小飞反问道,“你说我是给对方角球好还是让人家吊进球门好啊?我没事不会冒这样的险。而且如果球进了,边裁站的位置最理想,他一定会摇旗示意球进了。更何况,我们还是客场作战。”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