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U16亚少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少赛次轮综述:两伊携手出线 中国1-1乌兹别克

2012年09月26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2年U16亚少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争夺。两轮比赛结束后,伊拉克、澳大利亚、韩国和东道主伊朗队,率先杀出重围获得出线资格,而沙特、阿曼、泰国、老挝4队则提前出局。本轮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国队,只要在末轮战胜印度队,就将稳获出线权。以下为第二轮的战况介绍:

  A组:老挝3-4科威特 也门1-4伊朗

  比赛从第24分钟,老挝队25码处半凌空抽射直入死角。仅仅2分钟后,纳瓦夫大力头球攻门就为科威特队追捧比分。又是2分钟后,科威特人防守再出漏洞,老挝队趁机再入一球,比分变为2-1。第32分钟,老挝队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1。第37分钟,穆罕穆德-纳赛尔为科威特队扳回一球,半场比分3-2,老挝队领先。下半场科威特队狂攻,并在最后3分钟连入两球上演逆转好戏。

  同组伊朗队对阵也门队,开场仅3分钟,也门队就由阿尔达赫先进一球。下半场伊朗在第54分钟、第61分钟、第65分钟和第81分钟连下四城,最终4-1实现大逆转。两轮战罢,伊朗队两战全胜提前出线,科威特积4分排名次席,也门1分排名第3,老挝0分垫底。最后一轮科威特和也门将为出线权而战。

  B组:泰国0-2伊拉克 阿曼1-2澳大利亚

  伊拉克队2分钟之内杀死比赛,第63分钟,伊拉克队犀利进攻打穿泰国队防线,前锋贾巴尔抓住机会首开纪录,1-0。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0。

  澳大利亚队与阿曼比赛第17分钟,首轮进球的麦克唐纳为澳大利亚打破僵局,第52分钟阿尔拉沙迪为阿曼队将比分扳平。终场前,队长巴尔达基诺打入绝杀一球,澳大利亚2-1顺利取胜。结束本轮争夺后,B组形势趋于明朗,伊拉克和澳大利亚两战全胜携手出线,阿曼和泰国则宣告出局。最后一轮伊拉克将与澳大利亚争夺小组头名。

  C组:韩国3-1日本 沙特1-2朝鲜

  日本队对阵韩国,韩国队在第13分钟便打破僵局,而日本队则在第23分钟实现扳平。不过此后韩国少年钢铁般的意志压过了日本人的技术,他们此后又连进两球,最终以3-1击败近邻日本,两战全胜的韩国队提前出线,而日本队末轮必须要与朝鲜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另一场比赛沙特在第54分钟由阿卜杜勒-卡里姆先进一球取得领先,不过此后朝鲜队在第48分钟和第82分钟连扳两球实现逆转。两战皆负的沙特提前出局,朝鲜将与日本进行生死战。

  D组:中国1-1乌兹别克斯坦 印度0-0叙利亚

  对于中国国少队来说,参加本次赛事首要任务就是争取小组出线。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首轮3-2险胜印度队,而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后阶段丢球,最终和叙利亚1-1战平。中国国少本场相比第一场有4个位置变化,队长张修维没有首发,首轮进球的小将张玉宁替补。

  比赛第16分钟,乌兹别克任意球配合后破门;第4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失误,胡靖航的头球从他的腋下滚进球门。中国队在第72分钟逃过一劫,乌兹别克斯坦左路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中亚狼禁区前打出流畅配合,可米洛夫突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国少顽强抵抗,最终双方1-1战平。中国国少取得两连平后,只要末轮击败印度就可以出线。同一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度0-0战平叙利亚,导致理论上4队都有出线机会,就看末轮谁的发挥更加出色。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