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曝德罗巴工资未彻底支付 有权罢赛变自由身

2012年09月26日07: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申花)现在掏出来息事宁人的这笔钱,肯定只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数周或者一两个月的工资,最多也就是几百万元人民币。再过几个月,等外界对此事的关注度没这么高的时候,搞不好又会出现扯皮情形。

  虽然在中超进球不断,但由于所处球队成绩平平,再加上申花的股权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德罗巴在上海过得并不爽。不仅如此,最近逛街时,德罗巴还撞见一家酒吧擅用自己的肖像,可谓气上加气。

  赛后训队友,场外忙维权

  在客场与申鑫战平后,郁闷的德罗巴在更衣室内发飙大骂队友。而让他更郁闷的是,肖像被人滥用。

  据德罗巴的中方经纪人金鑫透露,“前两天和德罗巴去购物,回来的路上经过南京西路,惊奇地发现他们在用德罗巴的形象做广告。德罗巴表示毫不知情。”当即,深感震惊的德罗巴让经纪人前去问个究竟。随后,德罗巴的经纪人见到了酒吧的投资人,并得到了对方的道歉。酒吧方面解释称,这是一家非洲主题的酒吧,老板是肯尼亚人,所以放了一些有德罗巴元素的东西,并保证今后绝不会再出现这种问题。在酒吧做出表态和道歉后,德罗巴的经纪人金鑫表示:“不是说不可以使用德罗巴的图片,但必须提前让我们知道,经过我们同意后才能这么做。”

  申花盛世随时崩盘

  小小的肖像侵权很好解决,但上海申花的大事情却让人看不到解决的希望。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现在申花俱乐部的其他五家股东,也掏出一部分钱来解决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工资问题,但这更可能只是“拖字诀”。朱骏希望得到申花俱乐部剩余的71.5%股份,短时间看来不可能。

  朱骏之前一度给出“8月31日之前解决股权问题”的最后通牒,但这一招似乎对申花的其余五家股东威力不大。包括上海广电集团、上海文广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黄浦国资委和上海广电信息公司在内的五家股东,都表示股权转让涉及到国有资产流失的原则问题,没有商量余地。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暂时平息股权协议造成的“恶劣影响”,上周五家股东已经出资支付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部分工资。按照朱骏之前与两人签下的合同,两人一年的薪水各为1亿人民币左右,但其中8000万是九城公司支付给两人的游戏代言费用,所以申花俱乐部需要支付给两人一年的薪水大概一共是1.2亿,按照目前的股权划分,五家国有企业应该承担其中的8600万左右。该人士表示,现在掏出来息事宁人的这笔钱,肯定只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数周或者一两个月的工资,最多也就是几百万元人民币。再过几个月,等外界对此事的关注度没这么高的时候,搞不好又会出现扯皮情形。按照国际惯例,一旦申花不按合同规定支付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工资,两人有权不参加训练和比赛,三个月后,两人就将自动变成自由身。

  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未来到上海之前,朱骏6年间在申花的投入大约在1 .5亿,而今年算上德罗巴、阿内尔卡以及莫雷诺和巴蒂斯塔,朱骏的花费在2.2亿到2.5亿之间,要朱骏自己在未来半年内全部支撑这笔开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旦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中超生涯,就会变成一场国际玩笑。 特约记者 刘苏 韦伯宁 孙永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