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经理:不会提前续约史密斯 明年夏天再搞定

2012年09月26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根表示,“妖人”约什-史密斯和他的经纪人都已经表态愿意留在老鹰效力,但在2012-13赛季结束之前,球队不太可能和史密斯续约。

  在新的NBA劳资协议下,这对于史密斯来说是件好事,而对于老鹰来说,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有好处的。按照新版劳资协议的规定,如果史密斯在6月30日之前和老鹰续约,那么最大的合同也只能够签3年的,但是如果他继续等待直到他现有合同到期再续约,他可以最高签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亚特兰大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根表示,约什-史密斯和他的经纪人都已经表态愿意留在老鹰效力,但在2012-13赛季结束之前,球队不太可能和史密斯续约。

  “我非常清楚约什-史密斯是一名怎样的球员,”丹尼-费里说道,“今年夏天他非常的努力,我相信他会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一直都在同他的经纪人接触,他和他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很高兴为老鹰效力,并希望未来也是亚特兰大的一部分。也就是说,我预计合同的问题要直到明年夏天才会得到解决。”

  当然,未能和史密斯提前达成续约协议也是存在风险的。对于史密斯来说,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他有可能在新赛季中受伤,或者是打出一个糟糕的赛季,那么这将影响他的价值。但如果史密斯表现出色,那么老鹰也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他。

  现在老鹰和史密斯方面的谈判仍没有关闭,双方仍然还有机会提前就合同事宜达成一致,只不过可能性非常小。

  上赛季史密斯是老鹰队长之一,和乔-约翰逊并列为上赛季的老鹰得分王。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8分和9.6个篮板,同时,他和杰夫-蒂格也是老鹰队中仅有的2名打满了全部66场常规赛的球员。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