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净胜恒大两球辽足就能进决赛 穆里奇确定将缺阵

2012年09月26日10:2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净胜对手两球辽足就能进决赛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马不停蹄从香河返回沈阳后,今晚,辽足在另外一条战线上又迎来生死战: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净胜对手两球,辽足就可晋级决赛,面对眼前的形势,主教练马林昨晚告诉记者:“两队都遭遇了密集赛程,就看谁先恢复好,谁先进入比赛状态。 ”

  最近这两天,辽足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恢复,放松。高强度比赛,已经让球队吃不消,日常的训练,辽足都以调整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下午辽足的训练场上,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现身,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陪同,宋凯没有给队员做动员,在这个时候,他不想给球队更多的压力。马林表示:“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就不再是简单的技战术比拼了,恒大也好,我们也好,两队都没有秘密可言。双方都知根知底,属于打明牌。我们刚刚打完联赛,恒大也是如此,所以,就看赛前谁恢复调整得好,包括心态方面,谁先准备好,谁就会获得主动。 ”

  要想过广州恒大这一关,借助主场之利的同时,辽足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两队首回合比赛,辽足全场比赛出现了多次机会,只可惜没有获得进球。通往足协杯决赛的道路上,辽足还有这一场球,目前,辽足核心球员都无大碍,于汉超身体状态虽然没有达到最佳,但在进攻端他六七成功力转化为进球,就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球队,肇俊哲、杨旭等几位主力也都做好了准备。“跟首回合比赛比较,周三的第二回合,我们与广州恒大之间已经不再同一个起点,我们在客场输了球,主场打比赛,等于0:1落后,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先得分,做好进攻的时候,防守上也不能给对手机会。 ”肇俊哲说。

  现有人员中,辽足依然有伤号,布兰丹,这位自间歇期后一直受伤的外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今晚的比赛,他很难出场。此外,郑涛在首回合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停赛。困难多,但机会也存在,马林表示:“不用多想,这场球我们肯定派上全部主力去拼,至于结果,我们现在还不能多想什么。 ”

  相关新闻

  穆里奇确定无缘足协杯比赛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既要面临多线作战,又要接受主力队员伤停的事实,昨晚,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穆里奇已经确定无缘足协杯比赛。 ”

  辽足赛程密集,广州恒大情况更不容乐观,打完亚冠,恒大又打了一场联赛,昨晚他们抵达沈阳,球队消耗比较大。里皮对此表示:“疲劳对我们还不是问题,我手中还有足够的球员去应付比赛,不过,我们损失了穆里奇,他不会出场。 ”为了保存实力,恒大在今晚的比赛中预计将轮换阵容,里皮对此并没有进一步展开,“比赛过程中,肯定是有11个主力,7个替补,具体的出场名单,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这场足协杯半决赛,让里皮牵挂的还是穆里奇,他也承认自己从未遇到过现在这样的情况,“我职业生涯从没有这样过,今天打足协杯,然后马上就打中超,从来没有遇到过。穆里奇什么时候复出我没有办法给一个准确的时间表,应该可以恢复,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此外,主力门将杨君的小腿不舒服,“他留在广州,足协杯比赛应该是李帅出场。 ”

  赛前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匆匆赶往内场。在铁西体育场,一个久违的身影出现了,他就是李铁。今年下半年转投广州恒大后,这是李铁第一次以客队教练的身份回到家乡,面对的对手又是他的老东家辽足。这场比赛,对李铁来说,会别有一番滋味。

  直播提示

  今日19:00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辽宁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