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满意森林狼夏季运作 称已有实力杀入季后赛

2012年09月26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乐福虽梦十夺得奥运金牌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国CBS体育的消息,森林狼核心凯文-乐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新赛季球队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称球队在这个夏天引进了出色的球员,使他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在这个夏天,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通过一系列运作先后签下了布兰登-罗伊、安德烈-基里连科、格雷格-斯蒂斯玛和路易斯-阿曼德森,此外还有来自俄罗斯的阿莱克斯-舍维德和原灰熊的丹特-康宁汉姆。而森林狼放走的球员包括达科-米利西奇、安东尼-兰多夫和迈克尔-比斯利,这些人都是之前乐福认为比赛不够认真的。

  这样的人员变动,为森林狼带来了更丰富的比赛经验。而如果罗伊的膝盖能完全康复的话,他也将能成为球队在第四节中的关键先生,这正是之前森林狼队所缺少的。对此,乐福感到很开心,他表示:“我对这支球队有信心,对球队在夏天的运作也很有信心。”而他也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投入到训练中了。

  其实乐福回归森林狼,不仅仅带来了对球队的信心,此外他还带回了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谈到这次奥运经历,乐福认为自己获益匪浅,而他更开心的是,当他回到明尼苏达,发现如今球队同样拥有了一帮出色的球员。“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凡的夏天,同样对于球队也是如此,现在无论是在场上还是更衣室,我们都能获得足够的帮助。”乐福说道。

  上赛季乐福场均为球队贡献26分和13.3个篮板,他也已经逐渐成为了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新赛季,他将开始执行4年6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当初森林狼没有按计划给他最高的5年合约,一度令乐福十分不满。很多球迷就担心他会在三年后跳出合同,转投下家。但乐福说森林狼夏天的变化打动了他,他对森林狼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这个夏天,我们无疑引入了一些有价值的球员。未来我认为球队更衣室的气氛将非常的棒,而这些新援无疑会在短时间内就对球队产生影响。”乐福表示。

  而对于乐福来说,下一个目标就是要率领这支球队杀入季后赛。除了新秀安东尼-戴维斯以外,乐福是梦十阵中唯一没有打过季后赛的球员,这一纪录也令他颇为尴尬。而对于森林狼队来说自从2004年以后,球队就再也没有进过季后赛的大门。但是现在乐福、里基-卢比奥和尼古拉-佩科维奇身边又加入了这么多强手,乐福没有理由不定下这个目标。

  “我为什么不能这么说?为什么我不能站出来说能增加球队信心的话?看看我们现在的配置,再想想上赛季我们在四五个人受伤的情况下仍取得成功。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有希望进季后赛,如果有人怀疑的话,我想我们会在场上证明给他们看。”乐福说道。(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