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史蒂文斯4-2梁文博 威廉姆斯4-2胜王林翰

2012年09月26日13:39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6日上午10点整,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澄公开赛1/16的比赛正式打响。1号台进行的是中国选手梁文博与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的较量。梁文博在前两轮先后以4-2、4-0的比分战胜温善文与蔡剑忠,状态越来越好。备受瞩目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出战,对阵中国选手王林翰。

  梁文博VS马修史蒂文斯

  第一局,梁文博手感火热,接连打进几杆大角度红球,两杆分别拿下61分和13分,轻松拿下首局,1-0。第二局,史蒂文斯迅速作出回应,远台红球打进上手后单杆轰出137分,强势扳回一城,这也是本次世巡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比分1-1。

  第三局,两人将比赛的节奏降下来,你来我往,开始防守大战,比分也停滞在24-5。最终还是威尔士龙两杆长台拼进上手,顺利打至超分,2-1。第四局,两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先是史蒂文斯击打咖啡球K球时不慎将一颗红球同时打入,然后梁文博先后两次母球摔袋,两人互相送礼,史蒂文斯43-5暂时领先。最后还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凭借连续几杆精彩的多库叫位成功清台,3-1,拿到赛点。

  第五局,梁文博53-1扳回一城,2-3。第六局,马修史蒂文斯展现出惊人的准度和细腻的杆法,两度上手打至超分,4-2战胜梁文博,挺进16强。威尔士龙下一轮的对手是坎贝尔和周跃龙之间的胜者。

  马克威廉姆斯VS王林翰

  一上来,小将王林翰先声夺人,两度上手拿下64分率先拿下第一局,1-0。金左手在第二局展现出良好的耐心和细腻的围球功力,一杆48分和一杆20分锁定本局胜利,1-1。

  第三局比赛非常焦灼,两人直到最后一颗黑球才分出胜负。王林翰防守时将咖啡球露出,但是马克威廉姆斯在清台就能延分的情况下将黑球打薄并停在袋口,王林翰轻松打进,2-1。第四局,马克威廉姆斯展现出强大的抓机会能力,王林翰一杆中远台红球不进,同时将球堆带散。金左手一杆打至超分,2-2。

  第五局比赛两人先后上手砍下30+,但由于球型不理想,又频繁转入防守。最后还是马克威廉姆斯凭借高质量的防守觅得良机,89-39抢得赛点,3-2。第六局,王林翰虽然在后程多次打进长台,但是在篮球的防守中出现漏洞,马克威廉姆斯61-41超分,4-2,拿下比赛。金左手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淘汰李远的广东名将曹宇鹏。(MY147谢立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