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帅:赛程不利是鲁能败因 辽宁是强劲对手

2012年09月26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6日,2012足协杯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运分别在两块场地上对阵自己的对手,而有趣的是,这两支球队都和天津泰达有关,前者三天前刚刚与泰达拼尽全力,而后者则是泰达两天后的联赛劲敌。

  9月26日下午,就在鲁能与贵州人和比赛进行中的时候,泰达则正在自己的训练场上进行着认真的备战,训练结束时,比赛结果也已经出来了,最终鲁能虽然2-2战平贵州,但因为客场进球劣势而被淘汰。由于足协的赛程调整,鲁能必须面对15天5场比赛的魔鬼之旅,这显然对鲁能是个梦魇。

  虽然上一轮输给了鲁能,但今天谈到这个对手,以及他们的足协杯比赛,吉马良斯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而且说得非常中肯,“因为我没有看这场比赛,没有看到山东队的表现,所以我也不好说,但是正常来说,两场比赛时间离得这么近,而且山东队在和我们的那场比赛中确实打得非常投入,奔跑也非常积极,所以这可能是会造成足协杯比赛结果的一个原因。”

  当天晚上,另一场足协杯半决赛将在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而泰达和辽宁在周五的联赛也近在咫尺,此前有报道称辽宁队曾向泰达提出延期比赛,但泰达方面没有同意。毫无疑问,泰达全队今天晚上都会关注这场足协杯比赛。“我们还是要看辽宁队今天晚上的阵容,是正常先发还是有些轮换,还有今天晚上比赛的强度和节奏,但是总的来说,这些并不是我们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我们主要是自己的表现,我们需要比上一场比赛表现好才行。”当被问到由于辽宁队的疲于奔波,泰达是否存在体能优势时,吉马良斯这样回答。

  事实上,无论辽宁队是否被赛程所累,谁也不能小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上一轮联赛中,4-0大胜杭州绿城,更展现了他们强大的攻击力。谈到辽宁队,吉马良斯说:“辽宁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看过他们很多比赛,包括他们在杯赛中和广州队的比赛,他们都表现非常好,整个联赛过程中,他们的表现一支很好,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