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对米里西奇无大期待 教练:榜眼顺位害了他

2012年09月27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里弗斯对榜眼秀无期待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7日,达科-米里西奇是现在这支凯尔特人中选秀顺位最高的一个球员,不过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对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只希望他能够完成好自己的角色,不要再被榜眼秀的身份所伤害。

  “我不知道有什么要期待的,”里弗斯说,“我非常喜欢他的块头,我们希望达科做到的是适应我们所安排的角色,我们不会将人们对他职业生涯的所有期待都推给他。他首先要关注的是整个球队,而不是努力去证明自己。”

  “他曾经是选秀大会上的榜眼,我觉得这伤害了他整个职业生涯。”里弗斯继续说。

  仅仅一个榜眼身份这并不能完全说明米里西奇的尴尬。准确来说,米里西奇是2003年的选秀榜眼,他的顺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高于第三位的卡梅罗-安东尼,第四位的克里斯-波什和第五位的德文-韦德。在他之后还有克里斯-卡曼、大卫-韦斯特、约什-霍华德、莫-威廉姆斯等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

  “毫无疑问,他曾经展示过自己进步的迹象,但是他并没有持续下去,”说这句话的变成了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现在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年在森林狼他打得并不好,但是之前那个赛季表现不错,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想要得到他是困难的。现在的他只有27岁,而且非常健康。”

  “他是一个大个子,而且知道怎么去打比赛,我希望在我们的体系中能够给他带来帮助,过去几年加盟的大个子都融入到了我们的体系中,在朗多和加内特身边打球时非常有帮助的。”安吉说。

  安吉之所以这样说,除了在球场上的配合之外,还有训练场上加内特的督促。加内特是一个要求非常严格的球队领袖,在他身边一起训练会承受很大的压力。

  “这可能会让你变出色,也可能会摧毁你,”里弗斯说在加内特身边打球的感觉,“当然,如果你愿意学习的话,加内特只会让你变得更加优秀。”

  在当地时间的周五,凯尔特人将会迎来训练营的媒体日,两天之后将会飞赴土耳其准备季前赛,新赛季就这样拉开大幕了。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