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快船11全明星球员来华 球迷可现场观看训练

2012年09月27日07: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格里芬参加NBA球迷日活动
格里芬参加NBA球迷日活动


  晨报记者 朱俊 实习生 李晴

  作为本赛季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NBA球迷日活动将于10月1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本次球迷日活动,形式与全明星周末活动相仿,将以迈阿密热火队与洛杉矶快船队的训练为主线串联起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和趣味互动。

  两队11名全明星球员来华

  2012年NBA中国赛是NBA第六次在中国举办比赛,同时也是第一次有NBA总冠军球队来华参赛。两队共有11名NBA全明星球员、3位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和6位奥运会金牌得主。热火队方面,有3次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小皇帝”詹姆斯、2006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韦德、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波什以及2008年NBA总冠军雷·阿伦;洛杉矶快船队则有2011年扣篮大赛冠军格里芬、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保罗、2004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比卢普斯以及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的奥多姆。

  球迷可现场观看热火、快船训练课

  而此次NBA借中国赛之机,将球迷日活动带到中国,为的就是让中国球迷在家门口感受到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文化。

  NBA球迷日活动将为球迷呈现一系列的篮球和娱乐元素,其中包括现场观赏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快船的公开训练课、亲眼见证这两支顶尖球队是如何为中国赛以及下赛季做准备。球迷也可与NBA传奇球星见面,以及观赏到NBA表演团体带来的正宗NBA风格的现场表演活动。

  在赛场上,球员必须全情投入,容不得半点杂念,而训练场上气氛则会相对轻松,球员之间会交流甚至开些玩笑。如果你仔细留意,便可以看到两支球队中谁和谁是关系不错的朋友;谁又是队中一呼百应的“更衣室老大”,当然这些答案要等10月13日你亲自去揭晓。

  两队啦啦队将热辣表演

  除了NBA球星,球迷还可在现场观赏到平时在电视转播中很难看到的中场表演节目。此次参加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可谓炙手可热,两支球队的啦啦队同样人气爆棚。迈阿密热火队的啦啦队以姣好的身材和热辣的舞步曾五次夺得NBA啦啦队大赛冠军;而紧邻好莱坞的洛杉矶快船队的啦啦队则因俊美的相貌和甜蜜的笑容被誉为“准电影明星”。即使在美国本土进行的比赛,你也很难同时欣赏到两支啦啦队同台献艺,这场来自美国南海岸的奔放和西海岸热情的养眼对决,只在10月13日上海球迷日活动中上演。

  NBA传奇球星阿隆佐·莫宁、蒂姆·哈达威、布鲁斯·鲍文、格伦·莱斯和史蒂夫·史密斯将参加NBA球迷日活动,与球迷互动。NBA互动团队、热火极限表演队、热火队吉祥物伯尼、快船扣篮表演队等也将参加到活动中来。

  此次NBA中国赛球迷日活动,晨报将向读者送出80张门票,关注“晨报体育”新浪微博和“新闻晨报体育”微信了解具体抽奖活动细则。另外,晨报还将送出NBA中国赛正赛门票,近期将公布读者参与规则。请关注本报及微博、微信平台及时获取信息,千万别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