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局队员通道爆粗口 四大皆空保级路不安心

2012年09月27日1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当被贵州人和2:2逼平,并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无缘足协杯决赛后,鲁能泰山进军亚冠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没有了。联赛争冠无望、足协杯冠军泡汤、亚冠几乎是可望而不可即、保级形势又异常严峻,2012赛季对于鲁能而言是黑色的,他们注定要尴尬地面对四大皆空的窘境。

  好局丢得实在窝囊

  鲁能在昨天比赛之前和比赛过程中两度拥有好局,却一一轻易丢掉,最终被贵州人和挤出足协杯决赛的结果实在是让人感到窝囊。比赛前,鲁能握有一个客场进球,主场打成0:0就能进决赛。比赛中,王永珀在上半时补时阶段鱼跃冲顶破门,让鲁能距离决赛又近了一步,然而鲁能的防线在下半时却漏洞频出,下半时开始仅仅4分钟就让对方外援穆斯利扳平了比分,鲁能只能不情愿地跟对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西芒在第61分钟的进球再度让鲁能看到进军决赛的希望,但“克星”拉法又接穆斯利传中,本赛季第三次攻破鲁能的球门。2:2之后,鲁能一下子乱了起来,在对手密集的防守下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演戏一般地频频诈伤,直至自己出局。赛后有队员狠狠将矿泉水瓶砸在地上,有队员在球员通道里爆出粗口,有队员黯然神伤,然而,这都改变不了鲁能被淘汰的结局。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辽宁宏运,以总比分3:2进军决赛。

  进军亚冠几无希望

  被拒之足协杯决赛门外后,鲁能获得明年亚冠资格的希望仅仅存在于理论之中。前提是,恒大能够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贵州人和,而且恒大还要在联赛跟江苏舜天的冠军争夺战中笑到最后,成为双冠王,这样,联赛第四名就会获得参加亚冠资格赛的名额。同时,鲁能泰山队还得保证自己在后面的联赛里能够获得第四名。但是,现实很残酷,达成这一系列的前提是几乎不可能的。首先,恒大能否在国内的双线作战中全部奏凯尚存疑问,其次,鲁能现在仅有29分,比暂列第四的北京国安少了足足9分之多,在联赛仅剩6场,且有4个客场要打的情况下,很难实现积分上的反超。况且,就算国安发挥不佳,但鲁能跟国安中间还有6支队伍,这6支球队总不可能全部在后面的比赛中失常吧。“现在还梦想着打亚冠已经很不现实,这个赛季实际上已经失败了,接下来看,还是集中精力保级吧!”一位俱乐部官员脸色铁青地说。

  保级路上并不安心

  鲁能现在的精力必须要全部转移到联赛中来了,严峻的保级形势就明摆在桌面上,即将到来的连续3个客场比赛,是保级路上的重中之重。然而,在昨天全力跟贵州人和火拼后,鲁能将不得不直面艰巨的挑战。

  打开昨天的首发名单,我们可以看到,吴金贵动用了全部主力出战,不用说首发阵容跟迎战天津泰达一模一样,就连替补阵容也未作任何调整。可以判断,吴金贵是想用这套阵容先拿下足协杯决赛资格,等到三连客的第一个客场时再进行调整,但可惜的是,吴金贵的赌博没有赢。这次豪赌失利会给球队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3天内接连两场比赛都用同一套阵容,极大消耗了主力队员的体能,而跟大连实德的客场比赛又将在几天后进行,如果还是不调整阵容,鲁能起码在体能上就先输了一筹。但是,如果调整阵容,鲁能又有多大把握能够在大连抢到3分?这是一个不容回避的矛盾。

  打完实德休息不了两天,鲁能又要在5天内先后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和广州恒大,忍受长途奔波之苦还在其次,主要是高密度的比赛会极大影响队伍的体能和状态。可以说,现在鲁能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三连客的前景实在令人忧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