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月去旗忠玩转网球嘉年华 费天王想“零突破”

2012年09月27日14:5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费天王想要“零突破”

  作为全球9站ATP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每一年总会吸引到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齐聚申城。去年,费德勒未能出现在上海,遗憾之余,他向中国球迷承诺,明年上海见。

  费德勒没有食言。这一次,他将如期出现在旗忠网球中心,还带来了“一家老小”,浩浩荡荡的助威团,给足了面子,也足见瑞士天王对上海的重视——因为他要在这里,夺得属于他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我非常喜欢在上海打比赛的感觉,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喜欢这里。”费德勒在发给上海大师赛组委会的电子邮件中说,“我还从没在这里夺得过冠军,这让我更加期待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

  与费德勒一起“复出”的,还有去年伤退的德约科维奇。去年此时,风光无限的塞尔维亚人临时退赛,留给中国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叹号。今年,小德如约而至,向年终世界第一发起冲击。

  根据规则,非伤病情况下,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必须参加上海大师赛。所以除了纳达尔有伤,另外19名球员将全部出现在上海。

  嘉年华活动很精彩

  场内,看大师对决;场外,亲身体验网球魅力。

  今年的大师赛,将在国庆长假期间开幕,在观赏精彩球赛的同时,球迷们还可以在场外的球迷天地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欢愉。

  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除大师赛官方菁英球迷俱乐部组织的球迷互动活动外,球迷还可以在各大赛事赞助商现场倾心打造的展位里参加游戏,赢取好礼。同时,著名网球节目主持人也会出现在现场大舞台与球迷互动。此外,今年闵行区特别推出“走进大师赛”文化展示活动,传统的马桥手狮舞、颛桥剪纸、七宝皮影等平时难得一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在现场向观众展示,球迷们在享受网球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本土文化的气息。

  赛事组织贴心“升级”

  球迷看完球怎么回市中心?比赛下雨了怎么办?这些问题,组委会早已考虑周到,为球迷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紧急预案”。

  去年,“大师赛快线”正式启用,大大方便了从市区来看球赛的球迷,受到了一致好评。今年,这条快线将继续为大师赛服务,而且还将在线路上进行优化,现场的标示也将进一步改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特别考虑了夜间观赛球迷的交通问题,开辟了夜间返程专线,解决了球迷的后顾之忧。

  根据大师赛的赛程安排,除了中央球场外,其余比赛都将在室外场地举行,雨水,将成为困扰球员和球迷最大的因素。今年,赛事组委会制定了外场票升级服务。而对于赛事临时发生的各种变化和安排,赛事组委会将通过官方微博、现场公告等渠道及时让观众知晓。

  另外,组委会特别善意提醒球迷,不要轻信“黄牛”的所谓承诺,以防落入“黄牛”的圈套而造成无谓的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