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成就全锦赛三冠王 想要破400米自由泳纪录

2012年09月27日17:2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岩

  三冠王算什么,孙杨更大的目标是破世界纪录。

  昨晚,在黄山举行的2012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个人项目全部结束。在昨晚的最后一个压轴项目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身为该项目的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最终以14分50秒30的成绩轻松夺冠。此前他还分别拿到了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的冠军。孙杨在本次全锦赛上成就了三冠王的佳绩。

  昨晚全锦赛一共进行了六个项目的争夺,而男子1500米自由泳是最后一个进行的压轴项目。奥运冠军孙杨一登场,就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虽然昨天并不是周末,赛场内还是涌进了很多观众,他们都是为了来一睹孙杨的风采。

  以孙杨目前的实力,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国内根本没有对手可以匹敌,不过他依然按照着自己的节奏认真地进行着每个游程,几个转身之后他就拉开了与其他对手的差距。最终孙杨以14分50秒30的成绩轻松夺冠,虽然这一成绩离他所创造的14分34秒14的世界纪录差距不小,但这一成绩依然让其他国内选手望尘莫及。

  赛后,孙杨在评价自己现在的竞技状态和表现时自信地说:“我现在没有伤病,一切都不错,在参加各种活动之余见缝插针地进行训练。全国比赛也会尽力,要体现出自己的实力,还能保持对对手的威慑力。这就是为什么这次我还能游出好成绩的原因。”

  相关新闻 新目标 400米自由泳破纪录

  在全锦赛上轻松收获三冠王,但孙杨对此并不满足,他还有着更大的目标,那就是打破世界纪录。

  伦敦奥运会上,孙杨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3分40秒14的成绩击败了韩国名将朴泰桓拿到了奥运会冠军,不过对自己要求尽善尽美的孙杨却并不满意。孙杨也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打破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

  “我400米自由泳中的到边做得并不好。”赛后孙杨表示,“男子自由泳未来突然冒出一个很强对手的可能性并不大,只要做好细节,我还是最强的。”

  目前男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由德国人比德尔曼身着快速泳衣在2009年的罗马世锦赛上所创造,成绩为3分40秒07,孙杨奥运会夺冠的成绩只比世界纪录慢了0.07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