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雨天泰达踩场一波三折 主帅为辽宁赛程鸣不平

2012年09月27日1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7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内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28日晚间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辽宁宏运队。训练前一场突然而至的雷雨,让场地变得尤为湿滑,泰达也因此缩短了训练时间,训练内容也比较简单,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出现。

  按照计划,泰达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在傍晚17点开始,但天津地区在午后就开始了雷阵雨天气,天空中闷雷滚滚,这场降雨不仅让气温骤降,同时也险些打乱球队的训练计划。16点30分左右,队员们准备离开宿舍,但由于雨还没停,球队临时决定改在水滴体育场的二层回廊进行训练,但紧接着,发现雨已经停了的吉马良斯还是表示希望能回到球场内。最终泰达的训练按照原计划进行,但开始时间已经推迟了10分钟。“这个季节的雨温度很低,我很担心队员们在雨中训练会出现伤病,但现在雨停了,最好还是能回到场地上。”吉马良斯说。

  尽管如此,训练开始后教练组还是不断提醒队员,不要铲球,不要倒地,因为雨水使草皮变得更湿滑更柔软,对于缺兵少将的泰达来说,实在不能再发生非战斗性减员了。50分钟的训练,吉马良斯安排的内容比较简单,主要是普通的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演练,毕竟这种训练只是为了让队员们找一找场地的感觉。

  明天与辽宁一战,泰达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怎样变阵才能弥补人员的缺口,这是吉马目前最头疼的问题,甚至在昨天的训练之后他还曾开玩笑说,现在的好消息就是球队能凑齐11个上场阵容,这话虽然有些夸张,但人员危机也可见一斑。主力后卫李玮锋和刚刚伤愈复出的外援苏萨克都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受伤的毛彪和曹阳还无法与全队合练,唯一的好消息是上一轮受伤的杜震宇今天已经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了,但恐怕伤病的影响还在。攻防两端的人员缺口要如何弥补,是今晚吉马良斯必须解决的问题。

  对手方面,辽宁宏运队可谓吃尽了奔波之苦,昨天晚上他们刚刚在主场与广州恒大踢完了足协杯半决赛,今天上午就启程开赴天津,体能方面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这样的赛程对他们肯定会有影响,在有的地方,这是不允许的,有的地方有规则规定72小时内不能踢两场比赛,但有的地方没有,这对队员是很有挑战性的。我带其他球队也遇到过48小时之内打两场比赛的情况。”吉马良斯说。

  虽然以逸待劳,但吉马良斯显然并不会轻视这个对手,“昨天晚上我看了辽宁队的比赛,虽然他们被对手淘汰了,但能这并不能说明他们的能力不够,在我看来,辽宁队可以说踢得越来越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