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足协赛制对不起球迷 辽足体能难撑90分钟

2012年09月27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风尘仆仆赶到客场的辽宁宏运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间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中超对手天津泰达。72小时内连打两场比赛,对辽足将是一场严酷的挑战。主帅马林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表示,队员们的体能已经早已无法支撑整场比赛。

  26日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强大的广州恒大,辽足失掉了晋级足协杯决赛的可能,然后27日上午全队就启程乘坐火车奔赴天津,下午15点多才入住酒店,只休息了不到4个小时,19点,辽足就出现在了水滴球场里。虽然非常疲劳,但谈到昨晚足协杯被淘汰之后对球队的影响,马林倒并不担心,“我不担心有什么影响,我刚才也在跟队员说,我们的斗志和全队的士气、比赛中的求胜欲望,我是非常满意的,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血性,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努力去做,我们今天之前都没考虑过明天的比赛,我们想的就是足协杯,我们希望足协杯上有个好的结果,队员已经努力了,既然努力了我们就不遗憾。”

  本赛季辽足在足协杯和联赛两条战线上都表现非常专注,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人员架构上的不足。过去两场比赛,辽足都以全部主力迎战,当被问到明天是否会做出人员轮换时,马林说:“今天晚上我们教练组在开会时会讨论这个问题,然后再做决定。我们俱乐部也一直在做总结,我们双线作战能不能打得起,如果不能的话,我们要在哪方面有所侧重,这对我们这样的中小型俱乐部来说是一个考验。”

  由于足协的赛程安排,辽足可谓吃尽了奔波之苦,马林对此显然也有一肚子话要说,“当我们把重心都放在足协杯上的时候,其实我们牺牲了很多场比赛,比如说我们一周三赛,客场打青岛、客场打亚泰、主场打富力,其实都是在比赛前半程表现不错,但后来队员们就体力不支,导致结果不好。明天是第四场,很显然我们的队员体能处在劣势,队员需要至少72小时才能恢复,但我们只有不到48小时的时间。这就是对我们的考验,我希望通过比赛,一方面队员们能经受住考验,历经磨练才能更好地成长,另一方面就是赛制怎么能编排得更合理一点,这种赛制表现看上去对辽宁队不公平,但我觉得实际上是对球迷不公平,因为中超联赛最重要的是能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虽然在体能上占有优势,但此前泰达上下都表示,不可轻视对手,他们相信辽足来到天津并不会轻易缴械。谈到明天比赛的目标,马林说:“我们会努力,但是我刚才也说了,前几场我们队员都是到下半场就跑不动了。竞技体育首先就是要能跑起来,但现在他们都跑不动了。要论技术我可能比有的队员好,但我为什么是废人?就是因为我跑不动了,所以我只能改行做教练。这是最基本的,跑不动根本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