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保级后主帅不放松 战舜天已有针对性战术

2012年09月28日03:0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日,大连阿尔滨将要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对手目前是积分榜的第二名,实力要强于阿尔滨,而且他们还是主场作战,阿尔滨要想取胜难度不小。为了可以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主教练斯塔诺特意给球队制定了很有针对性的战术。

  尽管阿尔滨已经保级,但是主教练斯塔诺并没有因此放松对球队的要求,在训练中依然可以听到他的吼声,甚至在球员的技术动作无法达到要求的时候,他还会发脾气。在对抗训练中,斯塔诺要求队员必须在两脚之内出球,否则就要将球权易主。斯塔诺之所以这样安排,就是因为在之前第一回合两队的交手中,大连阿尔滨在主场打出了气势,斯塔诺甚至认为在球队的第一循环的比赛中,阿尔滨主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是球队的最佳发挥。唯一的遗憾是球队当时没有赢下对手。当时,阿尔滨就是以连续不断的传球让舜天找不到感觉。显然,斯塔诺现在再度让球队加强传球和速度,正是想再次用这样的战术来压制对手。

  另外,斯塔诺还对球队的传中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训练中,阿尔滨的边后卫负责传中,斯塔诺特意在禁区内装上了“人墙”,以此来打乱进攻队员的跑位。斯塔诺要求,传中队员必须要传低平球,而且传出的球必须要有速度,之所以要这样安排,是因为舜天的两名中后卫安迪尔森和塔吉耶夫的身高分别是1米94和1米85,而阿尔滨的三名攻击队员乌塔卡、凯塔和于大宝的身高都不高,如果传高球无异于“自杀”!现在,阿尔滨已经有了针对性的战术,结果究竟会如何,就要看队员们的临场发挥了。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