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洋帅忧心凑不齐首发 辽宁48小时两战很疲惫

2012年09月28日12:3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轮负于山东鲁能,天津泰达队上下早早对本轮主场与辽足一战势在必得,而另一边,前天晚上与恒大在足协杯上力拼全场,几乎耗尽了辽小虎最后的体能。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今晚这场比赛泰达都没有理由主场“放生”辽足,甚至一向谨慎的吉马良斯也直言:“相比辽宁队,我们体能上的优势很大,我们必须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按照计划,昨天泰达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应在17:00开始,但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险些搅乱了球队的训练计划。训练正式开始前半个小时,吉马良斯还在为如何安排训练苦恼,由于雨还没停,他临时决定在水滴体育场二层回廊进行训练。幸好,大雨及时停止,而且经过场地工作人员的勘察,“水滴”场地也符合球队训练需要,训练终于可以按原计划进行。

  尽管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但泰达队的训练还是不可避免地因雨水受到一些干扰,训练中吉马良斯不断提醒队员不要铲球,不要有过分的身体对抗,因为雨水使草皮变得更湿滑,对于缺兵少将的泰达来说,实在不能再发生非战斗性减员了。

  其实就在周二的公开课上,吉马良斯就曾忧心忡忡地表示,“相比关注对手,现在我更关心的是我们能否凑齐11人的主力阵容。”在曹阳、毛彪、杜震宇有伤在身,李玮锋和苏萨卡累计黄牌停赛的窘境下,睿智的吉马良斯也感到有些棘手。令巴西人稍感欣慰的是,昨天杜震宇终于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他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在球队急需人手的情况下,这名老将也只能咬牙顶上。

  当然,即使人员危机已经十分严重,但相比辽足,泰达的情况还算乐观。前天刚刚与广州恒大踢完足协杯半决赛的辽足,今天就将与泰达在联赛中交手,48小时两场硬仗,再加上旅途的折磨,这对辽足体能方面的影响不言而喻。

  对此,就连吉马良斯也给对手送上了同情,“我以前带队也遇到过48小时内两场比赛的情况,这对一支球队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挑战。其实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两场比赛的时间间隔至少应该72小时,但既然中超赛程如此安排,我们也只能这样遵守。当然,对我们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我们应该好好利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