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帽子戏法卡卡宣告自己非废柴 伯纳乌杯完成救赎

2012年09月28日14:40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曾经的“世界第一”正值黄金当打之年,却在银河战舰里无情地被打入冷宫。终于,5个月等待后的卡卡登场亮相,尽管只是一场伯纳乌杯不痛不痒的比赛,但卡卡还是抓住难得的上场机会,用一个帽子戏法加上一次助攻向穆帅叫嚣:我不是废柴,我还有上场的实力……

  伯纳乌期待你归来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第34届伯纳乌杯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哥伦比亚的百万富翁队。由于皇马周一刚刚在联赛中踢完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主力球员需要休息。将板凳坐穿、对上场机会“望穿秋水”的卡卡终于迎来了获得赛季首秀的最佳良机,“伯纳乌期待你的归来”,在本场比赛之前,《马卡报》对于卡卡的“复出”也大肆造势。

  正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卡卡如愿以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尽管只是一场意义不大的商业比赛,但对于卡卡而言,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已经很难得,要知道,新赛季卡卡哪怕连1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捞到,曾经的世界第一人,如今在皇马却沦落到彻底的边缘人物。

  帽子戏法加上一次助攻,最终皇马8:0血洗对手,赢得了第34届伯纳乌杯的冠军,完成了在该项赛事中的八连冠。对于皇马的获胜,没有人在意,不过对于卡卡惊艳的表现,西班牙媒体却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卡卡之前已对客队有过两次警告,在面对来临的第三次机会时,巴西人没有再次让机会从自己的指尖溜走。得分!卡卡选择了最完美的方式完成了致命一击。”《阿斯报》在直播中为K8的进球激动不已,而《马卡报》的话则显得更为直接:“卡卡回来了!”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尽管这场与百万富翁的伯纳乌杯赛之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对抗意义,卡卡在这样鸡肋性质的友谊赛中戴帽外加助攻的表现不值得去大肆渲染,但必须强调的是,卡卡正在用自己的行动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赛后,穆里尼奥主动谈到了卡卡:““卡卡的优点存在于我的脑海里。”

  一天两练,放弃休息时间训练……在卡卡决定留在皇马之后,这样有关卡卡主动要求加练的报道层出不穷,卡卡希望通过自己在训练中的表现来打动穆里尼奥,但狂人依旧是不为所动。卡卡与穆里尼奥二人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隔阂,没有人知道。但大家看到了卡卡的努力。“卡卡的优点存在于我的脑海里。”穆里尼奥赛后也对卡卡的表现大加赞赏。卡卡在自己的新赛季首秀中,完成了一定意义上的自我救赎。或许这场比赛不是卡卡的转折点,但对于卡卡来说,他已经迈出了重新赢得穆帅和球迷芳心的第一步。巴西人接下来所需要做的就是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力拼上场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