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切尔西新援战力排行 卡索拉压阿扎尔居首

01-卡索拉
1/8

01-卡索拉

2012年09月28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英超第6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由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目前在积分榜上,兵工厂积9分排名第5,切尔西则以13分独占鳌头,加上两队过去的恩怨,本场伦敦德比战必定精彩十足。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两支球队均有大手笔引援,而且各自的新援都有不俗表现,因此大战之前,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蓝军与枪手新援的战斗力排名。

  1、卡索拉(10分)

  位置:中场

  转自:马拉加

  身价:1650万英镑

  将卡索拉排在第一,或许会有蓝军球迷不服,的确,阿扎尔的表现也很突出,目前暂列英超助攻榜首,但如果研究两人的全部数据,相信没人会对西班牙国脚的排名提出异议。5轮英超战罢,卡索拉打进1球、射门15脚(英超并列第4)、助攻2次(英超并列第4)、传威胁球20次(英超第2)、传球367次(英超第4)、传中33次(英超并列第7)。可以说,卡索拉是本赛季英超当之无愧的全能战士,在这份榜单排名第一绝对不存任何争议。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8